這家隱居在民宅間的無店名的中式早餐店是 Blisy 帶我們來吃的,真的是要事先查好的內行人,或在地人才知道的店,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知道這有家如此好味的早餐店而特地跑來的阿!!
P1040034


店內擺設也很普通,反正就是很普通的早餐店,不過上門的客人真的不少,有人忙著外帶、有人忙著佔位置,拍下這張照片的當下,剛好走了一批客人,但其實我們的後面還有一堆人呢!!!!
P1040033 

賣的種類還真不少,可以說是集中式早餐之大成了!!

而且價格好便宜,要不是還有其他東西要吃,真想喜歡的通通來一份......呵呵
P1040032

最後的決定版是這樣!!!!!
一人吃一個蔥油餅跟小籠包,再點一份蛋餅一起分著吃,當然還要有豆漿配著喝,這樣才有一整套!!
P1040026  

這是這家早餐店的特殊醬料,並不是稠稠的醬料,反而是水水的,裡頭加了蔥跟辣椒,嚐起來酸酸甜甜又辣辣,雖然顏色看起來紅吱吱,但吃起來不覺得非常辣,我覺得適量加一點沾著吃還挺不錯的,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醬料的,真的很特別!!
P1040031


我也覺得他們的豆漿很好喝!!!!!

喝起來有豆漿濃,只有香濃的豆香味,沒有可怕的燒焦味,而且調味恰到好處,完全不會過甜,喝起來十分清爽,點亮了我一天的好心情.....(噹~~)
P1040022

小籠包不用一次點一籠,可以點單顆喔!!!

一顆 $6 元!!
P1040023 

Blisy 推薦淋點特殊醬料味道很不錯,那當然是要淋點試試看囉!!!

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喔!麵皮的厚薄跟內餡比例搭配得剛剛好,吃起來有點點嚼勁,也有肉餡的香味,加上那微辣的醬料風味更佳,好吃好吃!!!!
P1040027

蛋餅也煎得很好吃,雖然不是脆皮的,但外皮有一點點微焦,包在裡頭的蛋和著蔥花,吃起來也是蛋香、蔥香味十足,不管有沒有沾醬吃都很好吃,記得別放到涼掉才吃就好......呵呵
P1040025   

將將~~~~~~(拍手數十秒.....)

這蔥油餅是我們一到 Blisy 就推薦我們吃的,本來還以為是扁平的那種蔥油餅,沒想到是蔥油餅包耶!!!!

而且外皮煎得香酥脆,都還沒吃就聞到陣陣的蔥香味,好迷人阿~~~(打滾)
P1040019


因為這蔥油餅比較厚,咬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麵皮跟新鮮的蔥花層層疊疊相互交錯,吃的時候不僅僅可以吃到麵皮的嚼勁,且還有新鮮的蔥香味,真的太好吃了啦!!!!!!

最外層還灑了點白芝麻一起煎,吃起來真的超級香,且麵皮本身吃起來就鹹鹹香香的,即使單吃麵皮也很好吃,實在太旺得佛啦.......(轉圈)
P1040029

蔥量真的不少,而且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特別、最讓我回味的蔥油餅,真的太好吃了,下次再來花蓮的話,一定要再來複習一下的阿!!!!!
P1040030  

這個蔥油餅真的好好吃喔..........(我個人認為啦)

雖然下午才要啟程回台中,但還是抵擋不住這蔥油餅的魅力,硬是又外帶了五個蔥油餅一起走,要吃的時候只要先從冷藏拿出來回溫,接著進烤箱烤一烤就非常好吃了!!!!!

真後悔只外帶五個,現在又越看越想吃了阿.......(流口水~~~)


[INFO]

德安一街早餐店 (無招牌,照門牌就可以找到囉)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59號
電話:03-8335408





創作者介紹

北海道牛奶麥片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dinman
  • 這家真的不錯吃,期待內文中!
  • Dear edinman
    真不好意思,內文拖了好久才出現!!
    我也同意這家真的好吃,會有種每樣都想吃吃看的衝動 ^^

    malukooo 於 2009/09/07 16:54 回覆

  • T8YUMMY
  • 早餐吃這個最好了

    夏天的早上來杯冰冰的豆漿最好了,不過更巧的是我正好在偷吃我老哥買來的統一陽光豆漿,哈!!
    美食果真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家也是開店的啦!!

    有空來我blog逛逛吧!!
  • Dear T8YUMMY
    呵.....統一陽光豆漿已經算是市面上賣的瓶裝豆漿數一數二好喝的囉,我偶而也會去買來喝,還蠻喜歡的呢!!
    謝謝你來跟我交流喔,有什麼美食也一起分享吧 ^^

    malukooo 於 2009/09/07 16:56 回覆

  • blisy
  • 我常常在煩惱,要帶朋友去哪裡吃什麼好。每次帶朋友來德安一街吃早餐,大家都覺得很喜歡,就讓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可以帶朋友來體驗花蓮早餐的好地點!
    知道你們都喜歡,我就更更放心帶朋友來這裡吃啦!

  • Dear blisy
    謝謝你帶我們去吃這麼美味的早餐,而且還冒著大太陽陪我們晃了一整天,那天真的非常旺得佛,行程走得很悠閒又很充實,讓我有想再遊花蓮的衝動了......哈哈

    malukooo 於 2009/09/07 17:01 回覆

  • 臭氧成
  • 記起來先
    去花蓮時
    這一定是必去的店 ^^
  • Dear 臭氧成
    一早起來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餐,整天都會很開心的 ^_^

    malukooo 於 2009/09/07 17:02 回覆

  • 一元
  • 你的蔥油餅有愛心的圖案......
  • Dear 一元
    是阿,那時我也就有發現囉!!!!
    難怪那一整天我們都很順利、天公也很作美,感覺真棒!!

    malukooo 於 2009/09/07 17:03 回覆

  • 安安
  • 哇,不知有這家,每次都吃另一家,也在德安一街,叫錢記早餐的,
    他的鍋貼也是超好吃,看來這家的早餐好像也不錯吃,改天也來吃吃看
    謝謝提供好吃的地方
  • Dear 安安
    這家挺好吃的阿,口味做得很棒喔,那個蔥餅讓我回味再三阿,超好吃的!!!!
    也謝謝你的推薦喔,有機會去花蓮,交通又夠方便的話就去吃看看 :P

    malukooo 於 2010/04/22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