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海濱公園跟琵琶湖後,我們接著來到這家也是網友推薦必吃的蔥油餅,且就在海濱公園前面,蠻好找的!!

我們運氣還不錯,來的時候只有少少幾個人在排隊,過一下之後就大排長龍啦,生意真的很不錯!!
P1040001

黃記蔥油餅的Menu還真是有創意,頑皮豹跟鴨子(還是鵝?)不知道有啥關聯!!??而且竟然還有很kuso的XD出現,覺得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最多可以加到二顆蛋,排在我們前面的媽媽就買了一份雙蛋蔥油餅,說是要給她發育中的兒子吃的,真是營養滿點!!
P1040003 

蔥油餅都是現點現桿的,就連蔥花兒也是桿的時候才灑進麵團裡,這種現場表演讓人看了總是十分亢奮,呃......不是啦,就是看得很高興這樣.......
P1040006

這裡的蔥油餅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就是煎的時候會多加些九層塔在裡面,九層塔遇到熱鍋所激發出來的香味真是太誘人了,但不知怎地卻會一直想到鹹酥雞......哈哈哈

這還是我頭一回吃到加九層塔的蔥油餅呢!!
P1040005 

我們各點一份加蛋的蔥油餅,他們會把煎好準備裝袋的蔥油餅放在一張可以吸油的紙上,刷醬的動作就是自己來,要辣、不辣都可以自己控制,刷好之後他們就會直接裝袋囉!!
P1040007 

因為是第一次吃,對這樣的"包裝"感覺還蠻特別的,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應該會請他們把紙抽掉,因為那個紙其實會有點黏蔥油餅,還要邊吃邊撕紙,感覺有點不方便!!
P1040009 

蔥油餅皮吃起來QQ軟軟的,對我來說是比較偏軟的口感,蔥油餅混著九層塔一起吃感覺蠻妙,是也不錯吃,不過九層塔的味道比較重,蔥香味也因此而被九層塔的味道給搶過,喜歡九層塔香的朋友一定會很尬意啦!!!!

蛋的部分也不會煎得太老,吃起來有點微焦香,但口感還是嫩嫩的,搭配他們不死鹹的醬吃起來也很不錯,算是很有特色的蔥油餅囉!!
P1040011


海濱公園前的這排攤販中,除了蔥油餅之外還有很多小攤,來這裡買份下午茶,邊吃邊吹吹海風,感覺很悠閒窩!

而且幾乎每一攤都有人在排隊,看來這裡是鄉民們下午茶的聚會場阿!!真的很熱鬧呢~
P1040010

 

[INFO]

黃記蔥油餅

地址:台東海濱公園前的那一排攤販區
電話:0915-308581
營業時間:PM 2:30左右開始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