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pixnet內的新文章發表竟然有Bug!(應該是吧!!??)


(一)照片我都已經設定為原始大小了(480*328),怎麼會自己跳成400*327!!??然後滑鼠移過去才會變成實際大小。


幫個忙阿!趕快回覆原本的樣子,現在這樣真的好難用,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照片怎麼設定都還是會變成400*327,好討厭這樣的設定,照片都不照片了!!!


而且還不是新文章才這樣,是Blog內所有文章內的照片通通都縮了喔!!
嗚嗚,正港變成新歡(新後台)縮得妙了......(一點都不妙阿)





(二)到別人家時,想發表迴響都無法發表,到PIXNET服務區看大多數人也都有這個問題,User們是說發表迴響的時候如果只是簡短幾句那還可以發,如果長篇大論的話就會無法顯示........(這個!!!!????我真的Orz了)


另外,回應迴響的時候還要自己算字數斷行喔!
超過迴響可見欄位的話,後面的字會被蓋掉看不到,以前都嘛會自己往下跳行的說~~(請見此篇文章第三樓
的迴響回應)


(三)我要新增訂閱也無法新增,嗚嗚~~~還給我快樂的閱讀空間阿!!


(四)在新後台編輯新文章時,發現斷行都斷得好奇怪,竟然會自己空一行!?
我沒有想要空一行阿!!!!編輯文章的時候覺得好苦手~~
要把自動空出的那行刪掉還得回到上一行的句尾按個Del,好麻煩阿.....唉


(五)哈哈~~真的很趣味,剛剛洋洋灑灑的PO了這幾點,好像算是噴了一點殺蟲劑的感覺,結果在回覆文章的時候有隻以前就在的老蟲跑出來了!


回留言的時候,我怎麼可能去按登出!?
Send出回應的時候「此頁」竟然跟我說權限不足!?可能是我拿錯把鑰匙了吧!?我想~~


 





我想一定會出現越來越多問題,只是我現在還沒想到(遇到),整個好不習慣阿,我知道這是轉換新系統必經的陣痛期,但沒想到這個陣痛會這麼痛!!!


 


護士!!!!!!!


不要打無痛了,趕快打催生吧...........................(喊)


 


如果Live Writer比較好用的話,我以後就改用這個了.....


唉~~新後台好不習慣,希望站方趕快把蟲抓完,這樣大家才有更好的Blog使用環境




大家加油囉~~(嘆)


繼續噴殺蟲劑、繼續抓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