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廿五天,嘛琪推薦我去吃丁山肉圓,已經挑戰到腦筋有點打結的我,當然今天中午就殺到中正路去吃了。


店內所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肉圓跟幾樣簡單的湯。
我點了一顆肉丸跟一碗總合湯



可能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但還是幾乎是半滿座的狀態。
我的肉圓跟總合湯很快就上桌了呢



肉圓皮很好吃,QQ的口感調配得剛剛好,真的很讚!!內餡份量不少,而且肉也醃得很香,但就是稍嫌油了點,應該要再把油瀝乾點會比較好



總合湯內三樣湯品的主角都吃得到,其中的餛飩,麵皮有種很特殊的麵粉香,而且跟一般的餛飩皮那種軟帶點易爛的口感完全截然不同,是我之前從沒吃過的口感跟味道,真的很香,這餛飩皮讓我很驚訝呢!!而內餡的肉也有濃濃的胡椒香,我覺得胡椒可以少一點,讓肉的原鮮味更突顯,但喜歡胡椒香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夠味。



後記:
店內的牆上有許多名人來店內用餐所留下的簽名、照片,當然更少不了許多報章雜誌的強力放送報導。
非常感謝嘛琪的推薦,我吃過之後也感覺非常好吃,尤其是餛飩皮的特殊香味,真的深深吸引了我,好讚好讚 
等這個瘋狂不間斷的挑戰過陣子,讓我比較輕鬆時,再找機會來吃一次!!


丁山肉圓
店址:台中市中正路204號(中正路 & 三民路口附近)
電話:04-22264409
營業時間:早上9:30至晚上7:00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