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機會到台南來,我們跟妹妹的男友會合後,他帶我們來這家我們都沒來過的特色裝潢簡餐店,「巴士吧」


這個像公車站牌的牌子,除標示出營業時間外,指示的箭頭方向是希望來用餐的客人依照箭頭方向停車,別把出入口擋住了。


外觀整個看起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走到門口處卻發現真的佈置得跟巴士很像,雖不是第一次看過類似這種風格的小店,卻還是令我非常驚喜。


門旁也釘了一個簡單的菜單,我猜想可能是讓「候補位的乘客」先在這討論要點什麼,這樣入座後就不用等太久了!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菜單共有三小張


妹妹的男友點了左宗棠雞


妹妹試吃了主菜,狂點頭說好吃,我是沒有吃啦,不過看他連連驚呼好吃好吃,想必應該是不錯


肚子很餓的妹妹點了酸菜小火鍋


肉跟菜都已經放在火鍋內加熱了,料看起來非常多呢!妹妹說湯頭很讚!
還有,蛤仔也很新鮮,她吃得很高興


而我根本就不餓,所以就點了去糖去冰的烏龍茶跟兩樣小點心
烏龍茶有點澀,雖不會澀到難以入口,但如果別那麼澀的話,我應該可以整杯喝完。
這麼一大杯只要30元,不知道是真的有這麼大杯,還是只是杯子大所造成的錯覺!?我是覺得這樣蠻物超所值,不愧是台南阿!


洋蔥圈&小雞塊
這個味道麻,回想一下速食店所賣的洋蔥圈跟小雞塊,對啦!!就是這種很safe的味道,不好也不壞


這是在門口側邊所拍的,外面這一片牆的花花草草,在這個小巷裡面顯得特別清新自然


巴士吧 BUS BAR
店址:台南市五妃街203號
電話:06-2141188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後記:
其實這家店並不大,所以一下子就客滿了,用餐氣氛輕鬆愉快,而且店家也不會趕人。我瞄到裡面也有提供雜誌給客人翻閱,來這裡打發一下午,應該還不錯,但前提是,你必須是個不怕吵的人。

另外,服務生只負責送餐收餐跟結帳,所以來到這一切自己來,不用客氣的!我相信這裏的服務生都很和善,有什麼東西不曉得放哪找不到的話,他們會很熱心的告訴你的。

對了!吃小火鍋最重要的沙茶醬等其他的調味料都放在櫃台前面的一個架子上,一樣自己來。

其實這次台南半日遊照食物出現的先後順序來說,應該先介紹輕乳酪蛋糕的,不過現在只好先讓他等一等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