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水里人在台北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信309那天許多人都為了我們的家園及未來一起走上街頭反核,jojo也很熱血的從台中北上來參加台北場的凱道反核大遊行。

現場用人山人海、萬頭鑽動都不足以形容遊行的盛況,看到這麼多人為了捍衛這塊土地勇敢站出來表達訴求,內心鵬湃洶湧,真的好感動。

現場除了有廣播車帶領大家喊反核口令之外,要執政黨下台的聲音更是此起彼落的充斥在耳邊,雖然早就覺得台灣就是一個自由民主島,人民可以勇敢且用力表達自己的政治傾向,甚至是用大聲公大罵對執政者的不滿,但試想如果今天是在對岸或其他民風封閉的國家,敢這樣大喊恐怕早就被當街槍斃了吧!!??

台灣能有今日的自由民主是許多為民主奮戰的先人浴血換來的,真的該好好珍惜這能走上街頭表達個人意志的國家現況啊!

台灣跟其他國土面積大的國家比起來,竟然需要蓋四座核電廠才能負荷所需要的電力,官員說不蓋核四電費會再繼續漲上去,我寧願多漲點電費也不想活在這顆一爆就死定了的不定時炸彈威脅下,看看過去那些曾發生核災國家的慘痛經驗,核四真的非蓋不可嗎?

以下皆為照片記錄,很久沒走上街頭吶喊了,感動之外也更堅定反核的意志,希望能集眾之力讓核四停建。

P120062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12月(也才上個月 XD)回南投一趟,跟姐妹們來個埔里二天一夜小旅行,回台北那天照例搭捷運回到住家附近捷運站後阿叮再來接我,阿叮來時一如往常的問晚餐吃了沒阿、需不需要買牛奶回家當早餐阿之類這種平時就會講的日常對話,有個總還像交往中情侶般會噓寒問暖、會關心對方情緒的老公,讓我在這回家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也差點感動濕了…………………眼眶 (我真是不正經 1628_key )

回家路上阿叮說還沒一起吃湯圓過冬至,所以他備好了湯圓,等我回家後再煮來一起吃,聽了又覺得更窩心了~~180_key

IMG_2379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幾周前收到水里家人寄來的紅色火龍果,打電話回家跟媽媽道謝,還順便問這是不是有佛祖味道的火龍果,因為我已經好久(也才一年)沒吃到有佛祖味道的火龍果啦,對那味道特別懷念呢~

怎麼說是佛祖的味道呢??

因為這種紅色火龍果吃起來有淡淡的檀香味,一聞到檀香味就立刻想到佛祖,此後就都說這是有佛祖香味的火龍果啦,呵呵~

IMG_0028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天在臉書上看到臉友分享轉貼西門町有位賣口香糖、牛奶糖的視障爺爺需要幫助,當下除了立刻轉貼分享之外,也決定隔天去西門町給視障爺爺交關一下!!

出門前看到窗外的色溫如此,感覺出門會被曬融化的感覺,但還是把防曬抹一抹就出門去啦!!

Camera Roll-375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六叮和Aaron約好要一起去看資訊展,結果他睡過頭加上手機剛好沒電,當時也連絡不到人
我和阿叮在展場晃了一圈,發現這資訊展很難看,唯一好看的只有身材姣好的長腿美眉......
而那些3C用品其實也一樣不缺,說想買甚麼,也沒啥好買.....
決定速速離開去附近的百貨晃晃。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622

 

因為認識了阿叮這位住在天龍國近郊的好朋友,又很幸運的跟他有進一步的交往,現在我們已經成為政府認證的合法夫妻囉~Red heart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