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周前收到水里家人寄來的紅色火龍果,打電話回家跟媽媽道謝,還順便問這是不是有佛祖味道的火龍果,因為我已經好久(也才一年)沒吃到有佛祖味道的火龍果啦,對那味道特別懷念呢~

怎麼說是佛祖的味道呢??

因為這種紅色火龍果吃起來有淡淡的檀香味,一聞到檀香味就立刻想到佛祖,此後就都說這是有佛祖香味的火龍果啦,呵呵~

IMG_0028

雖不是專業賣水果的,但包裝可包得一點都不馬虎哩~

IMG_0031

IMG_0032

 

打開三層保護後終於看到火龍果啦,媽媽說這批火龍果已經是產季尾端,所以個頭不大,但甜度跟香味都不減喔!

IMG_0034

 

自己留了一些再拿一些跟婆婆分享,冰過的火龍果吃起來會更加香甜清爽喔!!

IMG_0039

 

冰過一晚之後,隔天拿了幾顆剖來當早餐跟阿叮一起吃。

IMG_0045

 

切完這種這種紫紅色的火龍果都會在手上留下殘留的顏色,不過不會殘留太久,洗個幾次顏色就會慢慢掉了。

IMG_0046

 

阿叮說這次他第一次吃紅色火龍果。(大驚,台北沒賣紅色火紅果嗎!?)

婚前我還在水里時每到產季時都有好多紅色火龍果吃,尤其我又特別偏愛這種吃起來有檀香味的火龍果,不僅口感清甜爽口,還多了股特別的檀香味,真好吃阿~~~

媽媽說這批火紅果的檀香味比較淡,吃起來不是很明顯,但一入口還是解了我的鄉愁,不僅吃得出那淡淡的檀香味,也很感動有甚麼好吃的家人總還是不忘留一份跟我一起分享,自動寄東西給女兒賊,邊吃火龍果都邊快落淚惹~~

IMG_0050

 

台北真的沒賣有佛祖香味的紅色火龍果嗎??

知道哪裡有佛祖香味火龍果可買的朋友可以通報一下嗎?感謝大家了~~~

IMG_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