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果然是個美得像畫一樣的地方,吃的東西多、風景又漂亮,看山看海都有得看。

blisy所賜,我們才有這麼美的風景可以看,來吧!!!!!

小小美中不足的是,這天的空氣中好像有點灰濛濛的感覺,照片拍起來很像陰天,但實際上是個熱得要命的艷陽天,我們的衣服都快可以擰出水來了......熱阿!!!
P1040099


第一站是奇萊鼻燈塔
P1040079 

走往看燈塔的路上完全沒有遮蔽,天是藍的、地是半綠的,周圍完全沒有其他的配色,很遼闊、很漂亮,只是有點熱.....(苦笑)
P1040086


這就是奇萊鼻燈塔,燈塔配上大海跟藍天,整個就很有邊界的感覺
P1040087 P1040088


再更往裡面走一些,前方有個圍起來的........呃~~~垃圾場嗎?
P1040083 P1040084


這個地方聽說引發了很多爭議,而且垃圾場的「景色」跟方才燈塔那裡的感覺全然不同,真是一處美景二樣情。
P1040085


接著前往48高地去看海~
P1040089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年太熱,blisy說原本綠油油的草皮都被烤成枯黃色的瀕死草皮,感覺好像從可以在綠地打滾的畫面跳到拍麥香紅茶廣告的場景了......XD
P1040090


走到最裡面就可以看到海囉,可以近距離的用廣角模式看七星潭。

看到海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太陽依舊這麼熱、汗依舊不停地從額頭、臉角滑落,可是心情就是爽!
P1040099


七星潭其實是石灘,看似平穩的浪花,隱藏了很多看不到的危機,要來這裡戲水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阿!!

blisy、沙沙說,七星潭真的很危險,很多人來到這裡,看到海這麼漂亮就會忘情地一直往前走,但卻不知道再往前走一步就是完全踩不到底的斷層了!!

去年環島時我一早上就來七星潭來了二次,二次都傻傻的去踏浪,其中一次還有一個超大的浪打到大腿以上,害我跌坐在水裡面,現在想想我能夠坐在這裡po文章,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沉思)
P1040096


沙沙奉勸來七星潭的朋友千萬不要踏浪阿!!!!
他建議的七星潭玩法是遠遠的望著它,然後在安全的石灘上撿些跟自己有緣的石頭回去作紀念就好,如果真的太想玩水踏浪的話,請一定要穿救生衣+綁安全繩,這才是保護自己安全回家的路喔!!
P1040095


離開可以讓人忘卻煩惱,平靜地看著海的48高地之後,我們決定去花蓮酒廠喝一杯!
P1040101


花蓮酒廠也在這一帶而已,所以很近,一下就到了!!
P1040102


話說這是世界第一的大金箔,可是不能摸阿不能摸~
P1040103


酒廠裡頭的便斗也很有噱頭,是酒甕的造型呢!!!
隔屏也是台啤的綠色玻璃瓶,光線的照射之下,沒想到廁所也變得很夢幻~

這是沙沙跟我借相機進去拍的,我沒有私闖男廁喔.......(羞)
P1040105  P1040107

P1040106


來到啤酒的大本營,怎能不乾一杯呢!!!!

加註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P1040108


這個手工啤酒真的讚,超好喝的阿!!!!
沒有我討厭的苦澀味,喝起來清涼又消暑,還有後面那瓶在販賣部買的檸檬醋也很讚,酸得夠味!!

加註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P1040111


我們是乘客,所以很豪氣的喝了啤酒,開車的話記得不要碰阿不要碰~

加註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P1040112

 

夏天來花蓮的話,看完七星潭的美景之後,順便來花蓮酒廠喝杯清涼的冰啤酒,或買瓶風味絕佳的檸檬醋飲解解熱吧!!!!!

不過,千萬要記得,開車不要喝酒過量阿!!!!

加註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決定把花蓮寫完再寫日本囉!
這樣才不會一天到晚想著日本,心都回不來了........(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