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心的格友「大頭貓」約一起團購月十二曲的中秋禮盒
不過看了看他中秋禮盒的四點組合,發現裡面有我不愛吃的甜糕!

還好有整顆填飽滿滿芋泥的芋頭酥可以選擇,而且還打折呢!
打折後養汁芋頭酥一盒 $350元。

據代訂的大頭貓說,原本店家爆單,是不打算接我們訂單了
不過後來可能被大頭貓的誠意給感動,所以還是接了我們的單!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大頭貓了!!!

放連假要回家的前一天,大頭貓就送來了我們訂的禮盒
外盒是走有點日式又有點古典中國風,質感非常好!!




將紙盒掀開之後,可以看到還另外用一個保鮮的隔離包裝裝著芋頭酥
包裝上非常用心,感覺很厚工!



一包共有11個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芋泥香
而且那味道感覺就是很天然的新鮮芋頭味,不是香精、色素去造成的假芋頭酥!



雖然名為芋頭酥,但跟市售的芋頭酥完全不一樣
市售的芋頭酥有口感較為香酥的外皮,吃起來口感雖然較多層次,但因為大家的做法都大同小異,自然也就不覺得太特別!!

反而是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一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那外皮真是薄得可以,而因為製作時會沾到芋頭的汁,所以表皮會顯得有點濕潤,這是正常現象!!

不過拆封之後記得要進冰箱冷藏(勿冷凍),以保持新鮮
不過最好還是趁新鮮吃完最好,才能吃到最原味的養汁芋頭酥!!



皮非常非常的薄吧!!將他切開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簡直就是整顆的芋泥球啦!

不過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而且芋泥的味道甜而不膩
真的就好像是現作一樣的新鮮,吃過的都說讚!!





其實我之前就有先問過他們蛋黃酥的購買方式,只能現場預約並且先付清
唯一的優勢是,可以選擇要哪一天取貨,不用現場排隊冒著有可能買不到的風險。

不過後來想想,家裡一定會有一堆月餅,即使只預約一盒也肯定吃不完
只預約三顆的話好像也很搞笑,結果我一直都沒去預約羅芙的蛋黃酥!

還好這也是大頭貓順便幫我買一份的,真是太感激他了!!



羅芙不僅麵包賣得嚇嚇叫,連月餅也賣到缺貨
還好有大頭貓努力不懈的追蹤,我這才能吃到羅芙的蛋黃酥
不過價格不算便宜,一個單價要 $30元,不管買幾個都是一樣用單價*數量去計算!



這蛋黃酥內餡與一般店家無異,幾乎都是清一色的紅豆沙+蛋黃
而外皮也是維持羅芙一貫的鬆軟至上!!

整體雖然都是很普通的食材,但是吃起來真的很讚
豆沙餡非常綿密,而且一點兒也不甜膩,我稍微用烤箱悶了一下,那濃濃的香味便從烤箱裡傾洩而出,麵包店剛出爐的香味就在我房間裡重現!!

吃了一口,被那普通中卻帶細緻的口感吸引了
很快的就把整顆都幹掉,真的很好吃,難怪很多人都很推薦呢!!

話說回來,中秋節真是一個胖死人不償命的節日
吃烤肉,再配很胖的月餅,大家要節制阿!!!

當然我也是啦......噗噗




[INFO]

月十二曲蛋糕工坊《聞明堂》 (點連結可進入店家網站)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6號 (社教館對面,台視旁中崙市場口)
電話:02-25792057 


羅芙烘焙工坊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
電話:04-23283829
每個禮拜都周休二日,不要特意跑去結果撲了個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