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各位晚安~
傻子廚房是我一直想去但卻到最近才去成的夢幻漢堡店,且不開放預約定位,還好同行的三位朋友有先見之明,在開店前先去門口等,不然我們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的哩!!!
P1020681



店內位置不多,但佈置得很不錯,氣氛也很輕鬆,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卻不感到吵雜。
P1020676


店內有供應檸檬水,可以自己倒
P1020631


看完菜單之後,我們五人共點了四份漢堡套餐,只要加69元即可升級為套餐,套餐飲料可任選$90的飲品及生菜沙拉或濃湯擇一,感覺還挺划算的!!!

剛好就都可以吃到生菜、也可以喝到濃湯囉!!
P1020635


濃湯是培根蘑菇濃湯
還蠻好喝的,而且非常真材食料,裡頭的蘑菇好多好多,吃得很爽快!!
上面那個細細的蔥據說是蝦夷蔥,吃起來不像台灣蔥有那種明顯的蔥味,還蠻妙的!!
P1020637


泰式卡啦雞排堡 $170
P1020642


薯條一定要上桌立刻吃掉,這時候才剛炸好,吃起來酥脆,且內層的馬鈴薯也鬆鬆軟軟的,吃起來很香,不管單吃或沾醬吃都很棒!!
P1020643


主角在這!!

烤得外層微酥的胚芽麵包夾著生菜、番茄、甜椒、洋蔥,最後再擺上一塊炸得金黃酥脆的雞排,然後豪氣的淋上泰式酸辣醬,真是太完美了!!!!!光看就很誘人是吧!!!!

其實我吃東西很不喜歡把手弄髒,但吃這個真的是沒辦法(攤手),雙手一定得會弄得都是泰式醬,本來想用小剪刀剪開吃,可是又怕會被同行友人恥笑說我太ㄍㄟ掰,所以我就吃相難看、整個硬上了......

真的好好吃喔!!!!!
胚芽麵包比一般麵包來得有點嚼勁,現炸的雞排肉吃起來也很帶勁,淋上酸辣醬吃起來更夠味,搭上底層的生菜剛好可以平衡膩感,吃起來感覺就比較清爽了,而且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喔!!
P1020646


莎莎豬排捲 $190

上桌的時候李小妹嚇壞了,沒想到竟然有兩捲,而且超大捲!!
P1020649


用墨西哥餅皮包裹住生菜、豬排,還有靈魂醬汁莎莎醬,這豬排捲吃起來就真的很異國風,莎莎醬算是有很大的功勞哩!而且莎莎醬吃有點微微的酸辣,吃起來也感覺很清爽,美賣呷喔!!
P1020650


BBQ培根漢堡 $190
P1020652


是同行友人點的,這個感覺也很不錯,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除了想點Pash大胃堡之外,這也是我要列入清單的堡之一.....哈哈
P1020653


傻子廚房一天只供應一種義大利麵,星期六、日都是供應蒜味檸檬墨魚義大利麵 $190
P1020644


本來大家看到菜單上有"墨魚"二字都以為是墨魚麵,上桌時還以為上錯了!其實墨魚已經在麵裡面了,不是指墨魚麵啦.....哈哈~~

不過我沒有試吃,只能提供朋友們照片欣賞一下!!
P1020645 


以下是附餐飲料的部分

柑橘伯爵茶其實喝起來還挺不錯的,味道很淡雅,我跟我妹都很喜歡,可是他們先把茶做過調味,糖已經加在茶裡面了,對喝不慣加糖茶的我們來說,是覺得有點可惜,雖然甜味只有一點點,但還是喜歡喝原味茶啦!!!
P1020670


水果冰茶

茶底喝起來感覺是果粒茶沖成的,雖然是冰茶,但果香味很濃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蠻好喝的!
P1020663


冰美式

友人點的,沒有試喝
P1020674


熱美式

友人點的,沒有試喝
P1020675


結帳離開前看到他們的櫃檯前竟然有笑笑羊,有仔細看的李小妹發現這都是他們自己手工捏的,一整個就有打到我,要不是那時候趕著要走,所以沒仔細看,不然我一定會不小心帶一組回家的......真是可愛阿!!!!
P1020680


傻子廚房的漢堡真的不錯吃,而且價位也很便宜,用料也很實在!!
那天即使客人很多很多,但出餐也沒讓我們等太久,感覺真的很不錯!!
希望下次很快又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好吃的漢堡啦!!!!


[INFO]

傻子廚房
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店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 11:00~PM 9:00 週日 AM 11:00 ~ PM 4:00 
※目前並無訂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