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吃過這麼多家餐廳,可是當有人問我說「請問能不能推薦好吃的牛排」時,我總是搔頭啞口,不知道該推薦哪一家好,腦中的記憶竟然是空白的耶......44a4d209

這家是 Lydia 推薦給我的,當時看了 Lydia 丟給我的連結、照片,整個被牛排火燒到,且這家的價位相當經濟實惠,雖然不是吃到飽,但份量絕對可以填飽肚子,這下子讓我非常心動,也終於找到機會可以來吃囉!!!!

哈塔牛排在青海路家樂福的地下一樓,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至少白白淨淨的,不會讓人有難以親近的感覺。
P1020389



向外頭的服務人員告知用餐人數後,他們會用對講機通知裡面的服務人員帶位,我們就自行穿越過這個很神秘的隧道,兩旁都是鏡子,感覺有點目眩神迷,而且還差點彎錯邊,是有沒有那麼沒方向感阿??哈哈哈~~
P1020387


通過那個黑鏡隧道後,就到達用餐的地方啦!!

感覺跟一般的牛排館真的不太一樣,而且空氣還算蠻清新的,不會有大港的油煙味四處飄散,冷氣的溫度也調整得很舒適呢!!
P1020386


我們被領到比較靠內側的用餐區,桌跟桌之間是用百葉窗隔起來的,還真妙耶!!
P1020347

 

桌面原本就擺設好了餐紙跟餐具,服務生過來點餐時會送上菜單跟一壺檸檬水。
P1020348 

桌面上原本就會擺設好調味品跟餐巾紙,茶水是跟著菜單一起送上來的。
P1020349

哈塔牛排的定價挺特別的,不是以肉品來分價格,而是以附餐的內容來定價。

我跟李小妹都是點最基本的 $199 套餐,肉品可以任選,$199 元的附餐有香蒜麵包、玉米濃湯、飲料(綠茶或果汁任選)

我選的主餐是雪花牛排、李小妹選的是雞腿排。
P1020350

首先上桌的是剛烤好的香蒜麵包。

這香蒜麵包的口味真是不錯,有香蒜的味道,也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那甜味又能跟香蒜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吃起來感覺溫和多了,而且麵包又烤得不酥得太過分,內層還鬆軟軟的,真的很好吃,我們兩個差點又淪陷想再多點一份麵包來吃,還好有忍住......呵呵
P1020351

家庭味十足的玉米濃湯!!
為什麼說他家庭味十足哩?現在一般喝到的玉米濃湯已經很少有打蛋花的了,這玉米濃湯竟然有打蛋花,跟我們自己在家做的一樣,而且還灑上了煎過的培根,喝起來很香呢!!
P1020353

玉米粒也不少,還算有誠意啦!!
P1020354 

吃完麵包跟濃湯沒多久,排餐很快就一起送上來囉!!!!
我們選的牛排醬都是混合醬(黑胡椒+蘑菇)
P1020357


李小妹點的是雞腿排餐,雞腿排超大一塊,而且很厚呢!!

鐵板上有蛋、麵,還有花椰菜、玉米筍跟二顆紅蘿蔔球。
P1020360


喜歡吃雞腿排的朋友真的可以點他們的雞腿排來吃吃看!!
雞皮吃起來很香且不膩,雞肉嫩又多汁,吃起來超過癮,雞腿排 超、大、塊 喔!!!
P1020361


這是我點的雪花牛排(七分熟),肉有8oz喔!!
P1020358 


這是肉的背面,沒想到會這麼粉嫩,感覺起來好像不足七分熟說!
但其實也沒差啦!只要吃起來不要太多筋而影響口感就OK了~
P1020363


好像很多鐵板麵都是直接用一般黃麵,但哈塔用的鐵板麵就跟一般的黃麵不太一樣,麵體比較膨厚,也沒有煮到過爛,吃起來蠻有口感,而且裡頭還夾帶豆芽菜,混著黑胡椒+蘑菇醬,真是台味十足的鐵板麵,還不錯吃喔!!
P1020366

內層果然跟背面一樣粉嫩,不過撇除我覺得他不足七分熟的成見之外,這牛肉還挺厚的,而且還夾帶油脂,我個人確實是比較喜歡吃這種有帶油脂的牛肉,口感吃起來感覺比較滑順可口哩!!
P1020367

我不喜歡切一塊吃一塊的感覺,於是就都把肉給分切了!!

牛肉真的蠻新鮮又好吃且也沒有腥味,雖然有發現一條筋,不過我避開筋去切肉,所以口感吃起來還可以,沒有被那條筋給擾亂我的心情,不過我下次應該要點八分熟才對,這個七分熟太粉嫩了啦!!!哈哈~~
P1020369


柳橙汁雖然是還原汁還原而成的,但真的蠻好喝!!

不僅僅有柳橙的香味,還有鳳梨跟檸檬的香味,變成很有熱帶風味的果汁飲品,我個人蠻喜歡的。
P1020355


綠茶是有茉莉清香味的綠茶,甜味也是已經調整好,不能選擇甜度,不過可以選擇要不要去冰拉......

綠茶跟果汁比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也是不錯喝喔!!
P1020356

 

附上哈塔牛排的命名由來。
P1020385 

P1020385-1

 

我個人認為哈塔的C/P值真的蠻高,附餐前菜也都挺好吃,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值得呢!!

而且肉也挺好吃的,雖然我沒吃過赤鬼,不過吃過赤鬼的李小妹覺得哈塔比赤鬼好吃很多,而且肉質真的口感好又新鮮,以後要吃平價牛排的話,第一個就直接來哈塔報到囉!!!!

 

[INFO]

哈塔牛排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18號 (青海店家樂福B1)
電話:04-24514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