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時無意中去了趟勤美誠品,發現側門搭了一個綠閃閃的舞台,還有兩顆Rocker奇異果在台上,一顆是綠奇異果、另外一顆就是"喜金A",看到這個可愛的舞台就立刻讓我聯想到電視廣告中,奇異果對著疲憊無力的上班族大唱「起來~」的廣告歌曲,沒想到廣告中的舞台真的出現在我眼前,實在太可愛了啦!!!!!!

而且還可以上台跟兩顆ROCKER合照喔,只是拍照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把台上擺設的器材給弄壞或弄塌,這樣就失去這個舞台的意義囉!!!!

加上前陣子看新聞看到有人去騎犇牛節的牛,還把牛角折斷,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怎麼都這個時代了,還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而且放牛的底座都有寫著請勿攀爬或騎乘,實在不懂那些去騎牛的人在想什麼.......

因為是六月初去的,我想現在這個舞台應該已經撤掉了吧!!??

勤美誠品的側門真是個好地方,常常都會有一些很酷的活動,之前也有看過mini cooper來這裡辦活動,但沒有像這樣看到奇異果般來得興奮就是了.......嘻嘻

畢竟mini cooper在路上能見度還算高,要像這樣在路上看到奇異果彈吉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哈哈哈
P1020152

P1020153 

P1020155

P1020209

P1020154

P1020216

P1020217

P1020223

P1020150

P1020151

P102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