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初期都是以牛奶+泡軟的玉米片為我的主食,後來注意到那種含糖的玉米片跟未含糖的玉米片比起來,熱量相對高,即使天天只喝玉米片,離我的矯正牙齒順便瘦身的大夢還是有一段好長遠的距離阿~(遠目)

後來改買未含糖的玉米片,喝掉一大半時,才又發現家樂氏的新產品 Special K!!!!!

瞧一瞧這款麥米片的熱量,整體大大降低,當下立刻買一盒回家試喝,且當時喝完那盒真的有瘦,還瘦了一公斤多呢!(羞~)

而這次剛好又接到PIXNET邀請試喝Special K,已經喝過Special 而且蠻喜歡這款麥米片口感的我,二話不說就立刻接下這次的試喝邀請囉!!!
IMG_7410


那個寫著K的杯子是我之前買那盒Special K送的,拿來量牛奶的量還蠻適合!!
IMG_7406 


Special K主打吃完很有飽足感,同時兼備健康、營養,並搭配食用生菜、水果,以達到「二週小一號」的目標。
IMG_7413


這是麥米片,不是玉米片喔!!
IMG_7414


包裝打開之後是這樣的,所以打開後最好還是連塑膠包裝袋一起裝到密封罐中,可以隔絕空氣,以保持麥米片的新鮮度跟脆脆的口感。
IMG_7415


接下來,來比較一下玉米片跟麥米片的外觀跟口感好囉!!!!
一樣都是家樂氏的,應該不會打架吧......呵呵
IMG_7411


左側是玉米片、右側是麥米片
IMG_7416


可以看得出來麥米片顏色比較淺黃,就是麥子的顏色拉,而且表面看起來也顯得比較粗,厚度也比玉米片來得厚呢!!
IMG_7417


玉米片吃起來真的有玉米的香味,而且薄薄脆脆的,如果是含糖的那種只要加牛奶就非常好喝,一下子就可以喝完一碗,而且還忍不住會想多加一點.....XD

未含糖的吃起來少了甜味,就只有很單純的玉米片香味,趁他還脆脆的時候吃還蠻好吃的,不過矯正初期的我,真的就只能吃泡軟的玉米片,整個就好像是小Baby的飲食一樣......哈哈
IMG_7419


現在我已經克服牙套的酸軟期,幾乎不要太難咀嚼的食物都難不倒我,甚至我也可以啃豬腳,所以這麥米片已經難不倒我,現在已經可以輕鬆品嘗他的香脆口感囉!!哈哈哈~~~~

這個麥米片拿來當零嘴單吃也很好吃耶!而且比玉米片還好吃!!!!
有種麥子的香味,還有我最喜歡的脆脆口感,吃起來就像在吃餅乾一樣,但我也只有加牛奶前會拿個幾片來拌嘴吃,平時是不會把他抱在胸前吃的啦......嘻嘻
IMG_7420

 

上回吃麥米片的感覺真的不錯,麥米片吃起來香香脆脆的,且麥米片比玉米片的口感來得好,也來得有嚼勁,所以就容易有飽足感,但我通常還是會搭配羅美生菜淋上少量油醋醬吃,這樣吃起來覺得更飽,而且也更補足了蔬菜的纖維跟營養,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這次吃完Special K可以再小一號,讓體態更完美,這個夏天讓我把肥肉甩遠遠吧......哈哈哈

 


[延伸閱讀]

[試吃報告] 家樂氏 Special K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