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家樂氏的Special K幾乎成了我每天早上的早餐,麥米片大概酌量倒一些在碗裡,而且其實麥米片吃起來真的蠻有飽足感,倒太多的話還會不小心吃太飽......呵呵
IMG_7485


如果重點放在「二週小一號的話」,牛奶的量我不會加太多,大概就像照片這樣,半淹到麥米片就好,加太多的話反而覺得有點影響麥米片的口感,雖然吃起來還是很香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還帶有脆脆口感的感覺。
IMG_7486


有點被泡軟,但內部還有脆感的麥米片還是很好吃,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

另外可能是我一早起床就會先灌一大杯溫水的關係,肚子已經有水就會覺得容易飽,如果光喝麥米片覺得不夠有飽足感的話,可以再搭配吃少量低糖高纖的水果或是生菜,飽足感會提升不少喔!!!!!
IMG_7489


另外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輕食餐了!!!!!

通常我都把麥米片放在早餐跟晚餐其中一餐,另二餐肚子餓得咕嚕叫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放肆地大吃大喝,但想到之前好不容易減下來的肥油跟胖肉有可能因此回到身上來,就還是乖乖的準備生菜莎拉吃,也還好我個人是還挺喜歡吃生菜莎拉的,所以天天這樣吃也不會覺得很膩~

而且杏鮑菇沙拉的做法很簡單,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把新鮮的羅美生菜洗淨後切段成一口適當大小後平鋪在盤子上,再擺上用少許橄欖油及少許海鹽乾煎而成的杏鮑菇,這就是我最愛的美味又健康的杏鮑菇生菜沙拉,再淋上熱量比較低的油醋醬,吃起來開胃又清爽,而且杏鮑菇的口感爽口多汁又有咬勁,吃起來相對增加飽足感,真的很讚喔!!!!
IMG_7487


煎杏鮑菇的時候不要煎太乾,煎到外表微焦,裡面還含有鮮甜湯汁的程度最是美味,起鍋前我會再灑上乾羅勒葉增加香氣,吃起來會感覺很有異國風味喔!!!!
IMG_7488


有時候也會搭配像這樣的無糖原味優格,吃起來真的有點酸,但酸味過了之後就會隨之呈現濃郁的奶香味,我覺得很好吃,而且這其實還蠻大杯,可以分二餐分著吃完!!
P1020621.jpg


這個牌子的優格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接近自己用優格機自製的口感,除了不會有怪異又過度的酸味之外,還有濃郁的奶香味!!
P1020623.jpg


而且口感很不錯,喜歡吃優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真的很清爽喔!!!!
如果不敢吃原味優格的話,可以搭配喜歡的果醬一起吃,但記得果醬也是讓熱量上升的幫兇之一,最好酌量加就好,或是加蘋果、奇異果之類低糖高纖的水果一起吃也很不錯,而且混著水果吃也會比較有飽足感喔!!
P1020622.jpg


[延伸閱讀]

[試喝報告] 家樂氏 Special K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