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天籟溫泉會館之後,遊覽車直接帶我們到獅頭山登山步道來,要來這裡看一下燭臺雙嶼跟其他美麗的海岸美景。
那個石牌上的標誌就是照著燭臺雙嶼的樣子作的!!


今天剛好遇到全縣大露營,看到好多好多的童軍們,看得我都熱血奔騰起來了!!


這個登山步道很漂亮呢!!
不僅空氣好,一邊是山、另一邊是海,整片看過去的視野很寬闊,今天又是個天氣晴朗的大好天氣,自然也覺得風景美、心情好了!!


這裡是磺港漁港


近攝一張


one more


走到這兒,終於見著燭臺雙嶼了!!大家都搶著要燭臺當背景拍照哩


再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一條往下走的小路,往下走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燭臺雙嶼了,不過我們怕時間來不及,且這天真的有熱到,大家也都懶得再下去了!!


也有一些人是走進涼亭避暑賞燭臺




涼亭的人好多,別進去客燒也好,免得更熱~
但風景是真的很漂亮阿!!



我不知道這個小小島叫什麼名字,但竟然聽到有人說「龜山島」.....
你不如說他是高橋名人的冒險島好了......


看完燭臺之後我們就沿著沿路折回去了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像很有生命力要直直往上衝的感覺一樣!



觀賞完美麗的海岸美景後,也差不多該吃中餐了

中午我們要去金山老街內用餐,當然是自理囉!!
不過時間比較長,所以可以慢慢吃、慢慢逛!!

話是這麼講沒錯,但沒見識到金山老街內的人潮前絕對不能自顧自的認為這樣的用餐跟逛街的時間是足夠的!!
老街內的人潮會把人擠到脾氣火氣一起上來,這都得歸功一家很可怕的鴨店.......

李小妹他們區的主任說要請客,於是整區人就跟著主任後頭穿越老街人潮找店
沒想到就是這家名聞遐邇的鴨肉ㄜˋ,開始了我們的找位置地獄.....

我只能說,真的太誇張了!!
讓我留到下一篇再說吧........

 

獅頭山公園步道介紹
http://sport.tpc.edu.tw/people/mountain/line-1-3.htm

 

繼續旅遊去

[休閒] 野柳地質公園

[休閒]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台北金山] 金包里鴨肉ㄜˋ + 老街邊擠邊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