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的兩場活動,今天門票都一起寄到了!!
IMG_1108

爸爸跟弟弟下星期日要去看台北小巨蛋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

我想那一定超嗨的,我也好想去看摔肉球.....
噹噹噹~~~~(拍地三下)  game over!!
IMG_1109

爸爸跟媽媽都是江蕙的歌迷,他們倆要一起去看江蕙的演唱會!!
這幾天幫他們在車上放了許多江蕙唱過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他們先複習一下,到時候說不定可以一起跟著唱.....呵呵
IMG_1114

我想要去聽音樂會或演奏會!!
不過從這個月起算到明年的這時候,這幾個月之間必須要進行嚴厲的存錢計畫,一年後還有企圖性很強的旅遊規劃,希望是個去一次就可以拿來嘴砲一輩子的地方,存的錢能讓我搭上豪華郵輪的話那就更好了!!!!

省吃儉用ing.......


但有音樂會的話,我還是想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