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為了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我努力的尋找哪裡有好吃的雪花冰,這家在汽車修配廠內的雪花冰是最先被我列在清單中的店家,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素,只因為我覺得雪花冰開在汽車修配廠裡面實在太屌啦~~~

這天跟妮妮兩人一起去買東西,買完之後就跟他一起來這吃雪花冰,本以為會很難找,其實是還蠻好找,真的找不到雪花冰的招牌的話,只要看到「宏達汽車」的扛棒,那就表示你已經到達目的地溜~~
IMG_0055

 


超酷!!只有一張桌子喔,內用限四人!!哈哈~~
而且後面就是汽車修配廠!!
IMG_0062

 

雪花冰工作台整理得挺乾淨,且也沒有紛飛的蒼蠅們,整體感覺起來還蠻衛生的啦!!
我本來想點原味牛奶的雪花冰,但當時只剩花生跟咖啡口味,我跟妮妮就一人點了一種口味吃吃看。
IMG_0056


花生牛奶雪花冰
IMG_0058


看起來超像米粉的!!
花生的吃起來還不錯,雪花冰本身的調味不會太甜,花生香很濃郁,沒有搭配煉乳吃就很棒了!!!!
我請老闆幫我加煉乳,他就豪邁的拿起煉乳在雪花冰上繞了好幾圈,形成了厚厚的一層雪山,煉乳跟花生雪花冰結合起來還不錯吃,但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煉乳的味道,吃起來有點過甜,甜味幾乎蓋過乳香,我覺得單吃雪花冰就很讚了!!!!
IMG_0059


妮妮的咖啡雪花冰
IMG_0060


顏色比花生口味的還深一點,嚐起來有咖啡香也有咖啡苦,吃起來口味還不錯啦!!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喝咖啡」還是勝過「吃咖啡」啦.....呵呵
IMG_0061 

沒吃到牛奶原味的真可惜,我最喜歡的就是牛奶原味的雪花冰,即使什麼都不加我也覺得很好吃!!!!
下回有機會的話,我想再去汽車修配廠吃吃看原味的雪花冰.....


下面這個抹茶口味的雪花冰是在中友百貨的B棟/B3F的吉拉特果汁吧吃到的雪花冰!!!!
那天跟李小妹去逛中友,外面的天氣熱得快把人溶化,一走進中友我就開始碎碎念著想吃雪花冰,逛完我們要逛的樓層後,順道去地下樓逛逛,沒想到就讓我看到有在賣雪花冰的店家了!!!!(大心)

原本想點原味雪花冰,不過小姐特別推薦他們的抹茶雪花冰,其實我沒有特別愛抹茶,但小姐都強烈推薦了,我跟李小妹就決定點一份抹茶牛奶雪花冰來一起Share!!!
P1100660


雪花冰那種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是讓我超愛他的原因之一,這抹茶雪花冰嚐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甜味,而吉拉特用的煉乳比較香,搭配著吃起來就覺得很清爽,而且吃完也不覺得膩,真的不錯吃!!!!
P1100661

還有另外一家也有雪花冰的也很讚,我之前也去吃過!!
原本我也一直想再去那裡吃,但是實在太貴了,有點花不下手阿.....>"<

是哪一家呢???點開延伸閱讀看看就知道囉~~~

 

[延伸閱讀]

高貴又有質感的超棒雪花冰

 

[INFO]

翔美雪花冰
店址:台中市大進街360號 (宏達汽車修配廠內)

吉拉特果汁吧雪花冰
店址:中友百貨 B棟 / B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