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環島第一天晚餐的餐後甜點,當天天氣爆熱,我一直嘟嚷著要吃西瓜卻一直沒吃到,終於在晚上到達台南,吃了不能說的鱔魚麵後,要求當地地陪勳哥帶我去吃個清涼的水果盤!!
本以為只有莉莉水果店可以吃,不過勳哥推薦可以來吃吃看這家裕成水果的水果盤,據說評價還不錯呢!!

雖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但客人真的不少,台南人都喜歡晚上出來吃水果嗎??
好健康、好樂活的消夜喔......呵呵


雖然是炎熱的七月天(阿~~~曝露我拖稿的時間了 )
但店內冷氣跟風扇齊放,一踏入店內完全都不覺得熱,所感受到的是涼得透心的涼風陣陣吹拂而來,水果都還沒吃入口就先感受到涼意了,超舒服的啦~~

店內除了有新鮮的現切水果之外,還有種類繁多的現打果汁,要吃要喝任君挑選!!

 

我跟勳哥吃完鱔魚麵後其實已經有飽感,只是沒吃到西瓜真的很不甘願,但覺得單點西瓜切盤似乎又太單調了,於是我又失心瘋的點了綜合水果切盤。

不過我還是有先問小姐看看綜合水果裡面會切哪些水果,後來我直接跟小姐指定我要吃的跟我不想吃的請他不要切,可能因為是這樣,
所以有稍微小等了一下!!不過其實客人真的很多呢!!

綜合水果切盤真的好綜合喔!!
送上桌時我有忍不住小小的呼喊了一聲.....「啊~看起來好新鮮好好吃的樣子」

有西瓜、番茄、鳳梨、奇異果、木瓜、美濃瓜、芒果,超讚的啦~~~

 

背面也來一張,每一片水果看起來、吃起來都相當新鮮,口感好、甜度也夠,吃得我好不開心,把我的暑意通通消光了!透心涼阿~~~

 

裕成水果的梅子粉超棒,是我吃過口味最特殊的梅子粉,聞起來、吃起來都有種特別的香味!!

其實我吃水果時不是很愛沾梅子粉,但叉起有沾到梅子粉的西瓜一吃就讓我立刻對他們家的梅子粉改觀,除了酸中帶甜的梅子粉香味之外,還有一點點中藥的香味,是「香味」不是「藥味」喔!!


我吃到裕成水果的梅子粉後,眼睛發亮的跟勳哥說「這梅子粉是不是有加人蔘阿?我覺得有人蔘的香味耶」!

勳哥立刻說「大姐!你想太多了,梅子粉需要下這麼重本嗎」!!??
想想好像也是,我自己就摸摸頭笑了.....阿哈哈

我是沒去過莉莉水果店,但從很多網誌中看到莉莉水果店的服務態度似乎令人不敢恭維,我是受不了服務態度差的店的人,我寧願選擇不賣名氣的店!!

雖然名氣沒莉莉大,但裕成水果的品質野非常好,也都超新鮮的,服務態度也都還OK,至少我遇到的那位小姐還挺親切的,雖然客人一直這麼多,每個服務人員的手幾乎停不下來,還讓我這個龜毛人挑選我要吃的水果,這點我覺得很讚啦!!!!!

下次再去台南要吃水果的話,一定還是要去吃這家,如果他們有另外賣梅子粉的話,我也想買一瓶梅子粉回家,那味道實在太讚了....

 

[INFO]

裕成水果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