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陳逸宏大哥的Blog裡面看到了這一篇,雖然我沒聞到也沒吃到,但從照片中已經透露出「這是家秘密老店,而且很好吃」的訊息。

立刻把網址傳給老台南人勳哥,問他知不知道這家店!?
沒想到他一看到老闆,就立刻說「
我覺得這家是台南市最好吃的,我也都吃這家阿!下次你來我帶你去吃」。

這個承諾,終於在我環島第一站的時候實現了,騎了一整天的車,能吃到朝思暮想的美食應該就可以把我整天的疲累給卸除了吧!!


這裡賣的產品很簡單,就只有炒鱔魚跟炒鱔魚麵。
鱔魚麵還有分濕炒跟乾炒,濕炒的就像羹一樣,乾炒的就少了那層湯汁,但吃起來有很夠味的蔥香跟胡椒香。

老闆的動作很快,快到我連照片都沒拍幾張他就完成一份鱔魚麵了。







看到老闆的手只隔著一層布就直接可以拿起燒燙的鍋子,真是有夠利害,老闆是有練過的,不要在家模仿喔!!



因為賣的東西簡單,所以備料也很簡單,就是這麼一些而已。



爆香用的洋蔥跟青蔥



黃麵跟米粉可任君挑選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這種意麵



簡單的調味料



最重要的鱔魚
看起來油光閃亮,整個就覺得超新鮮的!





鱔魚意麵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大火爆香過的蔥香味,我已經整個人餓到不行,聞到這味道更是引誘我得趕緊把他吃光光了!!



別看這一碗小小的,裡面的鱔魚給得一點都不吝嗇
而且鱔魚口感吃起來很脆,一口咬下就好像在舌尖彈跳一般,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種整塊炸過的意麵口感,可能因為有炸過的關係,所以麵條吃起來超香的。
羹湯是走台南風味,所以喝起來比較偏甜,但是在我可接受的範圍,跟鱔魚、麵搭配在一起吃真的很棒,非常好吃唷!!



炒鱔魚
因為只用洋蔥跟青蔥爆香去炒,吃起來還蠻夠味的,鱔魚吃起來保有脆彈的口感,而且還有胡椒香辣的味道,超好吃!!



店面就是這麼的簡單,周圍也沒有什麼比較熱鬧的店,就只有這裡比較有客人上門,看就知道是熟門熟路的客人,一屁股坐下就開始跟老闆聊天。


我是剛好很幸運,認識的台南人也都來吃這家,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吃到這家「不能說的鱔魚麵」。

這晚真的太滿足了,下次再來台南的話,我還是想來吃碗鱔魚麵,讓我再度回味那舌尖彈跳的美妙口感。


PS.因為大哥們都沒有公開地址,我也不好意思把地址公開出來,況且我根本就沒記地址阿......

有想去吃的朋友們就跟台南人探聽一下吧,應該會有下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