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團在威尼斯聚會後的隔天中午
我跟一點也不胖的胖妞又約在陜西路的日耳曼小鎮私會了!!

雖然昨晚我有轉檯,可是還是聊得不盡興
乾脆直接帶出場比較快啦!!哈哈哈~



店面就給人蠻溫馨的感覺,比較像是走鄉村風味料理的洋館子
不過店內就感覺稍微「正式」了點,但用餐氣氛其實蠻愉快的
並不會讓人覺得很嚴肅!!



看了看菜單,原本我們想點經濟實惠的上班族趕時間商業套餐
但又覺得那好像就背離打算來吃這家店原本料理精神的走向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捨商業套餐,多加一點錢吃些特別的餐點


決定了我們想吃的餐點之後,首先送上的是雜糧麵包切片
這跟一般堅硬的雜糧麵包不一樣,烤得外酥內軟,很好入口
沾著濃湯一起吃也很不錯~



今日濃湯是漁夫湯
我原本還以為是加了蝦仁跟花枝之類的海鮮白濃湯
很少喝到這種漁村風味的家常濃湯,口味還蠻特別的

裡面有大量的碎魚塊,還有番茄的新鮮自然酸味


 
新鮮的生菜跟水果上面淋的是酸酸甜甜的清爽優格醬
吃起來很不錯喔~



我點的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 $280元
雞腿料理得非常好,已經貼心的把骨頭去掉,非常好入口
而且雞肉鮮嫩有肉汁,雞皮更是脆得讓人開心,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因為雞腿的表現太強
奶油酸菜醬對我來說好像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奶油酸菜醬汁嚐起來也很不錯,奶香清爽又不膩



胖妞點的雞腿排佐啤酒起士醬  $280元
我們兩個點的基本上都一樣,只是差在醬汁的不同

可能因為我的奶油酸菜醬比較溫和一點
所以我試吃胖妞的啤酒起士醬就覺得有很明顯的差異
真的有啤酒的味道耶!

風味蠻特別的,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個人還是投酸菜奶油醬一票
 


佐餐的蔬菜
馬鈴薯泥不是只有擠得漂亮,吃起來也很不錯
保留了馬鈴薯的原味,而且沒有可怕的土味呢!

綠花椰菜跟紅椒就不用多說了,不要燙太爛就好囉!



超好吃的去骨雞腿排
真的有鮮嫩的肉汁,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烤得脆吱吱的雞皮

減肥的事情請改天再談!!



這個飯我覺得好好吃喔!
跟台灣的飯不一樣,有種很特別的香味,越嚼越香
而且還加了麥子在裡面,小姐說飯不夠可以再續飯哩!



飯後甜點是野苺凍
吃完一餐之後,不管怎樣都要來個甜的才覺得滿足
野苺凍吃起來酸甜冰涼,還OK拉~



還有飲料 (有咖啡
、果汁、奶茶、紅茶可任選)

我點的果汁
看起來還有果粒在飄浮著,好像是現搾的



胖妞點的咖啡
我竟然還以為我是喝咖啡,還說得跟真的一樣.....
看來我是完全記錯天了,老了越來越不中用了阿......



其實除了餐點之外,我最喜歡的是這三隻衛兵
真是超可愛的!!

有次我在PCHOME的購物電子報看到類似的娃娃
便興高采烈的點進去看,沒想到竟然是情趣用品(未滿18歲請勿點選)

齁~~~真是夠了喔!這麼可愛的娃娃,怎麼會變這樣阿
真是



延伸閱讀:[台中市] 日耳曼小鎮 From 胖妞


[INFO]

日耳曼小鎮

店址:台中市陜西路35號
電話:04-22927698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