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南幾乎早餐都是吃麵、土魠魚羹這種"清操"的料理!!

這回要去台南前,我認真的挑了幾家早午餐店,而這家「栗子咖啡」離阿姨家還算近,散步走個6-7分鐘就到囉。
IMG_5147


 不過我記錯開店時間,早上8:00就來等吃了,原來是8:30才OPEN,於是就拿著昨天去誠品買的「鴨川荷爾摩」在外面看書打發時間。
IMG_5153


栗子咖啡除了有早午餐之外,還有其他可以單點的輕食點心喔!!
IMG_5148



早午餐共有三種套餐提供選擇,我選了B餐,因為B餐的其中一項是"牛奶麥片",整個讓我覺得親切到不行,哈哈~~

蛋料理的部分有蛋捲、牛奶蛋(散蛋)、美式煎蛋(太陽蛋)或兩面煎的蛋可選擇。
IMG_5154 


桌面的擺設大概是這樣,其實店內的燈光很柔和、很舒服,但我自己後製把白平衡搞糟了,真是歹勢~
IMG_5157  

店內有好幾隻小熊擺飾,看起來感覺多了溫馨的氣息~
IMG_5166 


先送上桌的是沙拉!!
本來還以為沙拉少少的,其實吃起來份量還蠻足夠的,而且水果跟生菜都很新鮮,吃起來有甜也有鮮脆的口感,另外也灑上了杏仁片,吃起來更香更好吃呢!

淋醬的味道吃起來也很不錯,且淋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吃起來感覺很清爽喔!
IMG_5168


接著上桌的是牛奶麥片

其實就是香甜玉米片跟牛奶的結合,很簡單,可是很好吃!
IMG_5169


而且份量很足夠,玉米片跟上面的圈圈吃起來都還脆脆的,搭配香濃的鮮奶吃起來整個就是對我的味,便利商店也有賣牛奶+玉米片的組合,我偶而也會買來喝呢!
IMG_5170


然後還有柱子土司、培根、太陽蛋
IMG_5171


所謂的”
柱子土司”就是厚片切條啦!烤得外酥內軟還蠻好吃的,不過如果有奶酥醬就更好了阿,我很喜歡吃奶酥厚片,嘻嘻~

我覺得太陽蛋也很好吃,不過並不是用水煮成的太陽蛋,是煎成半面的荷包蛋,而且番茄醬很特別,吃起來真的有番茄的香味跟細顆粒呢!

培根也是煎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焦、吃起來還保有新鮮的肉汁,配著柱子土司吃我覺得很不錯!
IMG_5172


有另外一小疊柱子土司的沾醬可以沾著吃,這個醬吃起來口感比較偏酸,有點黃芥茉醬的味道,沾點醬再配著培根吃,這樣還蠻好吃的耶~
IMG_5176


飲料的部分有另外一張Menu上的可以選,除了用藍色寫的那三款飲料不能選之外,其他的都可以選,而且沒有限制價格喔!!

我當然還是選了萬年不變的伯爵茶啦!!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香氣有稍微淡了一點點,但還尚可接受啦!!
IMG_5178


店內除了可愛的小熊之外,還有很多復古的擺設,這裡就有三台老收音機!!
IMG_5179


這個位置我覺得不賴,邊吃東西可以邊看著外頭走過的人,觀察人群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也很喜歡.......呵呵
IMG_5180


栗子咖啡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氣氛很不錯,以後去台南就有地方可以去吃豐盛的早午餐了,而且散步就會到,真不錯阿!!
IMG_5181 IMG_5182


大致上說起來,栗子咖啡是很值得來吃早午餐的一家店,價位合理又可以吃得很飽,而且店內氣氛也不錯,是還會想再來的店,真的很推薦喔!!

IMG_5183 

很多人反應栗子咖啡不好找,但其實並不會拉!!

栗子咖啡就在大同路、林森路、健康路這個三叉路口附近,但他是落在大同路上,只要看到大同路這家大同3C後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國宅的入口,栗子咖啡就在國宅裡面喔!!
IMG_5146


栗子咖啡的可愛店車,那天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停在國宅外面,不知道是常態性的停在這還是恰好停在這,總之有看到這台車的話,也可以找到栗子咖啡囉.....
IMG_5145 IMG_5143  


[INFO]

栗子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jw!hEApueGGHwOUK4kZpUkIc.FA


店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近大同路、林森路、健康路三叉路口處)
電話:06-2134376
營業時間:AM 8:30 ~ PM 8:30
※星期一固定店休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