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KENNA'S MEAT & MASH這家小酒吧是由一位美國愛爾蘭裔的老闆所經營,是很會踩地雷的妹妹挑的店。

原本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又吃到很糟又很浪費錢的餐點,但當我們進到店內,老闆親切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店內的菜色,還有哪幾樣是強打的招牌菜,看他那笑容可掬的樣子,我想這家店應該不會太差,至少.......給人的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菜單只有一張,標榜只要$195元起,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愛爾蘭菜。



其實我跟妹妹老早就決定要點TaiwanFun上介紹的德國香腸跟馬鈴薯泥,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另方面是想嚐嚐看,什麼叫做「道地的愛爾蘭菜」,餐點是現點現做的,是在老闆的另一家店做好再走路過來的,真有趣。
其實兩家店也不過就10幾步路的距離而已,我想兩家的菜色應該都是一樣的。

正忙著料理的老闆。
老闆叫做「PJ McKenna」,他來台灣已經13年了,所以講中文也會通,不用擔心要比手畫腳。



用著十分破爛的英文搭配中文跟老闆亂聊一通,不知不覺中,我們點的德國香腸+馬鈴薯泥上場了。
一端上來,老闆就色色的說「OH! YA~So Big! So Good!」哇哩咧~幹麻這樣啊!?很不好意思耶!
可能是想逗我們開心吧!?反正我們也不介意,就笑笑就好 



It's Really「So Big! So Good! 」


老闆說德國香腸是請認識的朋友灌,保證新鮮又實在,不過他這麼說不準,當然我們得親嘴嚐嚐看才算數。
老闆真的說得一點也沒錯,這個腸除了「So Big! So Good! 」之外,腸衣咬下去非常脆,裡面的肉餡也很香很多汁,重點是不會煎得很油,老闆幫我們淋上黃芥茉醬,沾著吃覺得比較清爽,不會那麼膩。



馬鈴薯泥淋上的是帶淡蒜味的淋醬,跟德國香腸很搭,很好吃唷!
馬鈴薯泥的分量一樣十分豪邁!!


點杯調酒配著慢慢吃,挺不錯的!!
我們點的是今天特價的瑪格麗特,only $100,平時可是賣 $200的呢!


MCKENNA'S MEAT & MASH


MCKENNA'S MEAT & MASH
店址:台中市大業路25-8號
電話:04-23252457
營業時間:下午4:00~晚上12:00
※不收服務費,可刷卡

ps.雖然他的店址是打大業路25-8號,不過我們去吃的那家門牌號是大業路23號,反正兩家都是PJ開的,我們誤打誤撞進了23號這家是因為它就在路口,要去25-8號那家必須要再往內走,挺好找的啦!!

要走之前我們還輪流跟老闆合照,他也很Nice的跟我們合照後又一一獨照,總之是整個很放鬆又很豪邁的一餐,推薦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TaiwanFun介紹的MCKENNA'S MEAT & M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