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Wendy姐姐就跟我推薦過紅豆咖啡,但因為比較少去大里的關係,所以遲遲沒去紅豆咖啡本店喝過咖啡。後來有次看到某家電子報的報導,發現紅豆咖啡在台中市開了二店,而且還是開在醫院裡面耶!!!

感覺好妙,心裡頭也一直想著要去醫院裡的咖啡館喝下午茶,有天去台中辦完事之後順便把李小妹還有妮妮約出來,他們兩個還嘟嚷著「去醫院喝下午茶?好怪喔.....」

真的很怪嗎?其實我自己覺得醫院裡面有咖啡館還蠻不錯的耶!!
P1100644

醫院的大廳幾乎都是作挑高的,所以視覺上還蠻寬闊的,沒有壓迫感。
或許真的有人覺得來醫院喝咖啡很怪,但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怪,反而還覺得很棒!!
而且紅豆咖啡所在的這個地方採光非常好,感覺挺舒服的,可以看著窗外來去的人車,也可以在窗邊發呆~
IMG_9393

這個洗手台就在他們咖啡館裡的角落邊,還提供洗手乳跟擦手巾,吃東西前先來洗個手吧!!
IMG_9401

我跟李小妹都點熱拿鐵
IMG_9391

咖啡喝起來還OK,尾氣有點點苦(個人感覺)
奶泡打得還算細,但奶香味沒有很濃厚,加一點點糖之後有稍微平衡了一點。
IMG_9392

妮妮點的冰拿鐵,看起來還不錯,白棕兩色的分層搭配感覺很夢幻,我覺得冰拿鐵比熱拿鐵好喝一點耶~~
IMG_9398

點了一份鬆餅三人分食!!印象中記得好像是一份 $90 的樣子
原味鬆餅有附上蜂蜜跟奶油,可以同時服用,也可以擇一服用!!
IMG_9395

鬆餅烤得很酥喔!!喜歡吃酥殼鬆餅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試看,雖然酥,但卻不會酥到過硬,口感還蠻爽口的。
IMG_9396 

外殼是酥的,內層是膨軟的,淋上蜂蜜、沾著奶油搭配著一起吃還蠻美味的!!
雖然是這麼簡單的下午茶,但能在醫院裡面品嘗到這麼不一樣的酥脆鬆餅,感覺真的很特別呢~
IMG_9397 

大家對醫院的印象應該都會覺得是沒事最好不要踏進去的地方,紅豆咖啡這麼另類的把他們的二店開在咖啡館裡面真的很有創意!!把煮咖啡時漂出來的咖啡香當成撫慰人心及暢通心靈的芳香劑!!

醫生跟病患,或者是來探病的親友也可以來一樓享受一下現煮的咖啡跟現烤的鬆餅,大家都喝杯咖啡、停下腳步,放鬆一下心情,發呆放空一下,做個大大的深呼吸,又是美好的一刻了~
IMG_9399


[INFO]
紅豆咖啡
http://www.homdo.com.tw/

二店:台中市403西區三民路一段199號 (台中醫院一樓大廳)
本店:台中縣大里市爽文路1046號1樓
電話:04-24067529 / 0953-30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