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致為很突然的約騎集集,本來說是要用這個方法把車拆一拆帶上火車搭到集集後開始騎,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要到各自到集集會合後再集合出發!!

而且還從路邊撿來
兩個車友一起加入我們鄉民逛大街的行列,太有趣了吧!!


4/4是三天連假的第一天,塞車塞得不像話,高速公路像停車場一樣
還好我們有台灣捷徑王,得以免除塞車之苦。



到達集集之後,各自把各自的愛車組裝完成,準備開始逛街。


又是在上次台中→水里的其中一個休息站休息,等新車友過來會合。



我跟阿凱的FUJI終於在今天兄妹相認了!!
大家在這休息了好一下子,之後又開始慢慢地龜速往水里方向前進!!



涼亭這裡應該算是上下坡的分界點,過了涼亭後就是一連串爽吱吱的下坡,只要把煞車顧好就可以了!!



大家奮力的騎到水里之後,當然就是開始找吃的了!
繞了一小圈,發現今天好多店沒開,還好這家水里老擔還開著,不然只好回我家搭伙了!!



這只是一部分的東西,後來上來的時候幾乎是滿滿的一整桌
大家要吃得飽才有力氣繼續騎車!!



吃飽之後開始起來活動筋骨、促進消化一下。



然後大家把車牽到水里火車站外面,然後進到站內休息。



可以感覺得到,大家都放得很空......哈哈



外面熱得要人命,裡面非常的涼爽,根本就是兩個世界
在裡面那種涼爽的感覺,有讓人想直接躺在地上睡覺的fu


 

在裡面坐得太無聊,大夥兒又跑到外面來聊天打屁。

我最近被某人騎跑車的囂張氣焰燒到,就被拱上致為的跑車試騎一下,但我可能還不能習慣跑車的角度,一直有種快摔落馬的感覺,拼命叫Jeff要幫我抓好不可以放開,他只要一放開我應該就會立刻跌倒笑不出來了......

不過騎跑車真的感覺有專業到,而且比較帥氣



終於決定放手一搏騎出去試試看!!!!
果然跑車就是跑車,只要滑出去就好、連踩都不用踩,難怪速度感這麼強,不過跑車的輪胎好細,我撇個彎就不小心卡縫了,一直從旁邊滑滑滑,我自己都嚇得快跌倒了,還好最後有安全進站,我可不想再加碼跌阿!!!



閒聊喀牙中
阿凱的點心搭配很特別,是台啤+POCKY,是可愛還是MAN??



真的等人等太久,又開始研究起大家的車.......



阿凱&拖你落
跑車款車手的身形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超普羅的.....

原本還有朋友要從集集過來,大家在火車站痴痴的等了好久好久,到最後聯絡上原本要過來的朋友竟然也說不過來了,真是OOXX,害大家等到都快睏了.....



於是決定直攻秘密花園→車埕
沿路的路勢都還蠻好騎的,坡也爬得輕鬆自在,有操有差拉!!我果然越來越有男人的氣魄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當然就開始放風玩樂啦!!!



這張應該就是阿凱上一張自拍的影像......哈哈



阿凱試騎我的阿吉,還去兜了好幾圈,真是與有榮焉阿 (淚)



原本說好不能再吃東西的,結果一停下來還是繼續糜爛......



剛好遇到火車進站,大家趕緊把握時間拍照



趕忙抓一個路過的路人幫我們來個大合照,喔耶~~~



火車出站後,我們也牽著各自的愛車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個地方拍照去



我們一行人共六台車出遊,其中就有四台是FUJI了
第一次有這麼多台同時聚在一起,感覺真開心





我跟致為在搞笑耍白爛中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擺陣」。



這兩位就是路邊撿來的車友,阿凱 & 士渝



這張也是一樣抓路人來幫我們大家拍的,還好這裡到處都有路人可以抓,不然還真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拍紀念照咧......
拍完這張之後,各自去上個廁所整理一下就直接回到水里直奔集集了,沒想到只騎個短短幾十公里就耗費掉這麼多時間,幾乎都是花在等等等等.......



到了集集各自分配好回家路線,我拉著他們再來張紀念照後就分道揚鑣了!!
腿很勇的阿凱則是駕著他的帥跑車走139線回台中了,好強的勇者!!!



這天天氣涼爽舒服,於是決定加碼來到日月潭。
湖光山色、真美~



上次在雨中的日月潭環湖根本沒辦法停下來看風景,終於可以趁這次好天氣、天又還沒暗的時候好好享受一下這美麗的風景!!

但因為怕天色會很快就暗下來,並沒有停留太久就繼續往伊達邵
前進了。



沿路速度保持得很不錯,也很快就抵達文武廟了,黃昏時打了燈的文武廟看起來也別有另番風味。



拍完文武廟之後,就是一連續馬不停蹄的騎騎騎了!!!!
到達伊達邵時真的超級驚訝,比我們預期的時間還要快很多,這次是來挑戰極限的嗎!!??

伊達邵這裡的夜景還挺美的阿,感覺很棒!!!!





親愛的阿吉也要來一張紀念照,拍完照後就去買些吃的來塡肚子。
這時天色已經完全是暗的,也不知道回程路上會不會有路燈!?
不過想到就覺得超嗨的,夜騎騎到日月潭來了,太刺激了吧!!!



果不其然,沿路通通都是暗的,只靠微弱的小閃燈跟偶而會車的轎車照亮路面,騎得有夠刺激!!
不過總算還是讓我們騎回到目的地了,超級開心.....

為了慶祝日月潭白天到黑夜的騎乘大成功,決定來Statbucks喝杯什麼的來開心一下!!



可可巧克力碎片還有我的抹茶奶霜
邊喝邊覺得滿足,心裡面覺得自己很變態、但又忍不住想誇自己又完成一次瘋狂的騎乘,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好笑.....哈哈



從Starbucks陽台看過去的夜景



這次的騎乘不知道要歸類在軟軟還是硬硬!?
不過總是都完成了任務,心裡面會不自覺開心了起來
我也不懂,為什麼騎越艱困的地方會越開心!?
可能就是為了追求那種征服感、還有自我超越吧!!

這個星期日騎 136
一個月後可能會排要住宿過夜的單車休閒行程,真嗨~


我想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單車的陪伴了,真糟糕!!!
誠徵車友約騎,大家一起來快樂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