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差第四周的食記:::::

臨時被派上來台北出差,依舊是下雨天,這種天氣根本不會有什麼閒情逸致要刻意找餐廳吃東西,所以就在下車的附近隨便找吃的。

這是在華陰街的巷子裡面瞧見的一塊招牌,那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能賣50年的話,應該口味不會太差,於是便往巷子裡走了進去。



走進巷內後立刻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攤子,攤子周圍擺著幾張桌子,旁邊還有另外一個室內空間可以在那用餐。

菜單就直接貼在牆上,是賣純牛肉麵的。



跟一般的麵攤一樣,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調味料跟餐具,完全自己來的



還有牛肉麵店一定要有的自製酸菜



切了一點小菜,海帶跟滷蛋都魯得很入味且不過爛,吃起來還不錯。
雖然沒有好吃到會繞圈圈的程度,不過也在水準之列了。



牛肉麵頗大一碗,裡面大約有五、六塊牛肉塊呢!
請老闆麵少加一點,因為我想多喝點湯



牛肉塊是半斤半肉的牛腱肉,而且魯得有點過軟,吃起來味道挺普通的
湯頭喝起來也沒有特別使人驚艷,應該算是很普通的大眾口味吧!誰都不得罪



麵條也不能算是好吃的麵條,不過還好沒有煮太爛,還能吃啦.....



華陰街就在台北火車站前面的一條小巷子,這裏有很多小吃喔!!



後記:
這篇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基本上我覺得雖然不難吃,但也沒到超級好吃的地步。
如果只是想填肚子、不挑嘴的話,口味是還可以啦....

下次有在來這條小巷的話,再嚐嚐其他的小攤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