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0分出發
台中公園>台中市政府>國立美術館>美食街> (注意安全)



大約才7:00左右,大家就陸陸續續到咖逼店集合了。
這晚天氣超好,而且又是很舒服的溫度,也是很親切的軟軟休閒路線,來的車友們還蠻多的!!



雖然今天有攝影活動,但也沒必要扛這麼大台的攝影機來高調吧......
原來是華視新聞要來跟拍夜騎的情形,一進來的時候還真被那陣仗給小驚到!!


泰利跟大家講解今晚的行進路線 (攝影機拍攝中)



採訪車友們



第一站是美術館
我已經很久沒在晚上來美術館了,沒想到用塑膠桶也可以作成這麼有特色的裝置藝術,的確很有創意



休息的休息、拍照的拍照,今天人真的好多~



不知道是誰先說我跟小廖很有默契的穿同色系的配色,又跟後面跳舞的媽媽們很呼應,於是把我們兩個拱上去一起跳舞了!!
沒想到小廖真的超配合,也是個很有趣的搞笑咖!!



連阿傑也撩落去了



本日女子組合照



接下來到美術館的餐廳街
這裡放風15分鐘,時間到就原地集合,往下一地點出發!!



攝影大哥沿路跟拍,當記者還真辛苦!



接著來到台中公園





原本要去阿斗伯喝冷凍芋的,沒想到正好碰到公休日,於是大夥兒就轉戰到中華路上的陳記涼茶本舖。
我超愛這家店的,從很早之前就一直吃到現在了耶!!



同桌的桌友合照



每次只要有吃的我們就會衝得特別快,所以沒等太久我們點的東西就通通上桌了。
口味一直維持在水準之上,每次來都覺得很棒,吃他們家的甜點真是享受之一 



阿誠來不及回家騎車,就騎機車來中華路堵我們
我還跑去挖苦他是穿新造型的車衣來騎車,結果就有這張假裝騎單車的搞笑照了!!



原本只有我跟阿誠雙騎,後來又加入泰利跟小林
大家真配合阿......哈哈哈



陳記涼茶這裡算是最後一站了,最後只剩下我們在這厚話聊天,討論一下騎單車的血淚心酸史。
請老闆幫我們拍張大合照後,大家再聊一小下就各自作鳥獸散了~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一隻很漂亮的小貓咪。



託Jeff的福!!
昨天(080413)我完成了單車生活的第二次破百,整個就是嗨~
在騎的時候都很開心,也一點都不覺得累。

但一回家放鬆之後,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的軟掉
才12點多就躺平,隔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去上班
到現在還是很恍神、很昏沉,連這篇單車文好像都少了熱情

累只是暫時的,我還是很熱血的拉!!
單車魂持續燃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