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在MSN上的聯絡人應該都知道我生病了。
我這個病人很不安分,竟然還跑去吃火鍋,不過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吃完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異狀,完全是一尾活龍的狀態,看看我的晚餐喔~我點的是「特級梅花牛肉火鍋」


單人單鍋就有兩種湯底,港式高湯湯底是固定的,另一邊的湯底我真的很想點麻辣鍋底,不過又很怕受到報應,所以就點了「緬式椰奶湯底」



就是這個樣子



醬料是可以自己去配的,不過很多調味料都已經被弄光又還沒補貨,所以只弄了簡單的醬油+白醋,再拿一碗沙茶。



主菜 「特級梅花牛肉」
份量挺多,不過我覺得牛肉看起來不大新鮮,邊邊都黑黑乾乾的



就是這樣黑黑乾乾的,我還問了服務人員這是不是放太久!?
我看就算是他也不好意思承認吧!?
他只有很不好意思的說「小姐,這應該不會有問題,請放心」
喂....什麼應該,我可是病人......(不過我也很嘴賤的繼續吃就是了....)



綜合盤,看起來很少,吃起來快撐死了,我甚至還吃不完,留了好多東西,真是有夠「無彩」
料真的很多,請自己看照片,有不清楚的再留回應問我吧



可選擇白飯或冬粉
我特愛這種寬的冬粉,所以就選了這個囉!而且這個已經泡過水,滾的時候不用煮太久就可以吃了。



進行中。
我把會有油出現的食物放在清湯鍋那裡滾,青菜就都放在牛奶那裡煮,我一直覺得吃火鍋時如果也喝到涮肉的油份的話,真的非常噁心,所以我吃火鍋都只吃燙的,湯根本不喝,也還好這有兩鍋哩



煮好的冬粉好好吃唷!那個丸不是貢丸唷,吃起來像是手打雞肉漿。
突然想到,第一次吃到手打雞肉漿是在台南的某家簡餐店吃到的,火鍋料的份量也相當驚人,而且又新鮮,不曉得那家店還在不在.....



牛肉吃起來是挺新鮮的,而且我回家肚子也沒有不舒服,那就算啦!
份量真的很多,吃得好撐....



最後還會有甜點。
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天都一樣,但我那天吃到的是紫米紅豆椰奶,不甜不膩,以贈送的甜點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囉!



人少的話通常就是坐在桌邊,人多的話,裡面還有可多人聚餐用的方桌,用餐的感覺還OK啦!火鍋店不都這樣的....呵


應該不會有人問我SOGO在哪裡吧!?

後記:
其實本來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吃阿官,因為我曾在另一家阿官有過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所以我一直覺得阿官不是很好吃。

我妹跟我媽去吃泰式火鍋,想也知道,我不敢那麼找死的去吃泰式火鍋,所以只好用「再試一次」的心態去吃阿官。

沒想到.....這次真的還蠻不錯的,我覺得蠻好吃的,料還多到吃不完,不過如果有下次的話,應該也要過一陣子了,因為最近也排了很多家要去吃的店哩....^_^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