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的金曲獎,讓五六年級生最懷念也最難忘的組合「草蜢」再度現身金曲獎頒獎現場,表演了長達八分鐘的組曲,喚起廣大歌迷當年的熱情,並宣布將在今年12月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看到草蜢熱歌勁舞的李小妹一得知這個消息立刻跟我說「草蜢要辦演唱會了!!我要去看」

被他這麼一說,也喚起了我心中的追星魂,並在噗浪上發出了想去看演唱會的消息,結果沙沙一次買了四張票,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而且位置很不錯,就這樣湊足了四人,終於在半年後的這一天,我們來到小巨蛋跟草蜢一起參加這場睽違16年的演唱會!!!!

現場人山人海,一看到這麼多人在現場,心情也跟著鼓譟起來,血液一直在沸騰,真的超嗨~~
P1080294


我們坐的位置離舞台很近,所有的表演都能看得很清楚,連他們臉上的表情都可以看得到,能夠這麼近距離的接近從國小就這麼崇拜的偶像明星,真的很興奮!!
P1080295 P1080296 P1080301

舞台亮燈,表演即將要開始了!!

一開場就是華麗的舞台裝亮相,舞蹈及聲光效果都很棒,尤其我們又坐那摸前面,整個人幾乎都快瘋掉了,不過我們這區的人都很冷靜,站起來嗨的沙沙還一度被後面的大叔示意請他坐下,不要擋到後面人的視線,然後他就老大不情願的坐下,接下來都一直很不爽,而且他的光棒也很會挑時間的在這個時候壞掉了,讓他整個人悶到極點……「我是來看草蜢演唱會,又不是王若琳」,雖然他悶透了,但我們都覺得他說出這樣的抱怨實在太好笑了……哈哈

蘇志威一唱完開場就哭了,可能是太感動了吧!尤其當他們對台下歌迷們說出「回家」的感想,及想念歌迷朋友們的心情時,害我也跟著感動的哭了一小下,畢竟他們在我心目中還是遙不可及的港星,沒想到能坐在這裡看他們現場表演,還能跟著又唱又跳,真的太感人了~~

中場還唱了師父梅艷芳及張國榮的多首經典作品組曲,不過我們幾個都聽不懂,只能跟著揮螢光棒。終於、唱完這一連串的組曲後,那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開始經典重現了!!!!

全場還一起玩了波浪舞玩了2次,人海起伏的場面真的好壯觀,把現場氣氛炒得很嗨,接著草蜢宣布「現在開始第二場演唱會」,說完這句話,全場又開始發瘋尖叫,開始演唱「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限時專送ABC、失戀陣線聯盟」這些可以跟著瘋狂搖擺的曲目,每個人通通站起來跳,身體在跳、手一點也沒閒著的揮舞著光棒,雖然跳得很累又腿軟,但聽到音樂還是忍不住想跟著跳,真的超爽!!!!!

當然也有像「Lonely、半點心、愛過就可以、愛不怕讓你知道」這些比較抒情的歌曲,也是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阿~

最後當然要來個先說掰掰再被安可出來唱歌的戲碼,大家又多聽了好幾首歌,「愛不怕」真是超超超嗨,喊得我喉嚨都燒聲了,可是很爽快阿!!!!!
P1080306

忘我演唱會

忘掉年齡,今晚大家都是18歲!!

忘掉36吋腰

三隻草蜢加起來119歲,體力跟歌唱實力卻不減當年,連續三小時又唱又跳,而且三人的身材都保持得超好,一點大叔的感覺都沒有,談話間又超NICE的,讓大家都很嗨三~~
P1080307

最後,演唱會已經宣佈散場,但熱情的歌迷們還是不願離去,大家一直坐在椅子上大喊安可,原本我們四個也要走了,沒想到草蜢又跳出來宣布「現在開始第三場演唱會」,結果原本已經離場的人又通通湧回來,大家又開始叫喊,就這樣又聽了好幾首歌,又再唱了一次忘情森巴舞,大家都快把小巨蛋嗨翻了,我還是只能說「超級爽!」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P1080308 P1080309

最後他們三人站上舞台高台中央,就從升降台下去了,館方再次用廣播宣布演唱會已經結束,可是大家還是不走,沒想到、蔡一智竟然出來跟大家揮手致意,跟大家說掰掰。
P1080310

結束、散場了!!

大家心中還是波濤洶湧,難忘演唱會時的熱力,我們一夥人繼續去KTV續攤~
P1080311 P1080312

在小巨蛋外面買的光棒剛好拿去KTV也派上用場了,唱歌的時候大家就跟著一起揮光棒,還蠻有趣的……哈哈
P1080321

也學了這招「台下的!!!換你們唱」
P1080325

沙沙還犧牲色相表演了肚皮舞,把我們的KTV這攤的情緒帶領到最高潮,不得不說,他的肚皮舞技真的很高強,肚皮超靈活的阿!!!!!

(背景音樂是舞孃)
P1080330

叮叮因為先離開,所以就沒出現在合照裡面了~

這晚真是玩得太過開心了,回到住宿的網咖已經是凌晨三點多,洗澡洗好再整理一下東西竟然已經四點半,雖然睡醒很累,可是一想到昨晚這麼嗨,還是覺得蠻值得的。
P1080341

隔天下午一點半左右搭高鐵回到台中,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唱片行買草蜢的CD繼續回家懷念
P1080451

阿~~~~又想到那晚的激情了!!!!
P1080452

據說明年草蜢還要辦演唱會喔,草蜢迷要不要再原班人馬出動阿……哈哈

觀賞一下草蜢在金曲獎時敬歌熱舞的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