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之前,幸福的味道就向我推薦亞坤的咖椰吐司,去找了一些網誌,看到網友們的介紹都覺得很棒、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一整個對我的味兒阿!

後來又看到 laQ 的亞坤咖椰吐司推薦,把我心中想吃到咖椰吐司的慾望之火給熊熊點燃了,而且還燒得很旺盛阿!!!!

終於上星期去台北時,我吃到了!我吃到了!我吃到了阿阿阿阿阿~~~~~~

我跟小花約在永春捷運站碰面,然後他帶我到亞坤的內湖店,坐落在科技園區內的內湖店也是台灣區的總店,園區裡看起來挺熱鬧的,有看到幾家也蠻想進去看看的店,排到下次台北行吧!!
IMG_1816

 

小花點的是F餐,沙拉吐司餐($80),飲料可選擇熱茶或熱咖啡。
IMG_1804 

沙拉看起來抹得很厚一層,再夾上鮮脆的生菜,共有兩份哩!!份量真不少~

原本小花要分一點給我吃吃看,但我自己那份已經夠多的了,再吃下去恐怕會太飽,早餐吃太飽真的一點愜意的感覺都沒有了阿~1911784380.jpg
IMG_1805

我點的當然是A餐,咖椰吐司餐($80),有二咖椰吐司、一粒養生蛋及熱茶或熱咖啡任選其一。
IMG_1806

吐司烤得好酥脆,已經完全沒有吐司鬆軟的感覺了,但我卻覺得超級好吃!!

裡頭抹的咖椰醬完全吃不出椰子的味道,用聞的也聞不出來,吃起來只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香味跟很順口的甜味,但被夾在吐司中又和著奶油之後,吃起來竟然出奇的好吃!!

大家知道我想形容的意思嗎?
就是這三種(吐司、咖椰醬、奶油)都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的食物,但加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好吃哩~~~讚

特別是香甜的咖椰醬跟奶油一起被咬下,奶油在口中被溶化的那瞬間,真的很好吃喔!!!!
IMG_1807


咖椰醬的香甜味兒雖然不錯,但真的只要抹半邊吐司就可以了,兩面都抹的話就會顯得有點過於甜膩了!!
IMG_1812


點餐時點餐的阿姨有再問我蛋要吃半熟還是全熟。

我比較喜歡會噴出來的蛋黃,所以選了半熟!!
蛋送上桌時已經淋了醬油、灑了點胡椒。
IMG_1808 

嘖嘖.......黃澄澄的蛋黃看起來真讚,我很喜歡吃這種狀態的蛋~
IMG_1810

我把蛋切成小塊,蛋液跟醬油、胡椒都融合在一起了,蛋吃起來可以明顯覺到鮮度很棒,蛋白細嫩、蛋黃味道新鮮又濃郁,我覺得還挺好吃的,也跟我一樣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一味吧!!
IMG_1811 


我跟小花的飲料都選熱咖啡。

本來我們都以為會是黑咖啡,其實是已經調味的咖啡,喝起來還不錯,應該是新加坡式的咖啡吧!!

真的不錯喝,跟咖椰吐司超搭的!!
IMG_1809


亞坤的裝潢明亮又乾淨,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喔!!

服務的阿姨們也都很親切、很有禮貌,且也不會趕客人,這麼便宜的價格可以在這坐著聊天聊這麼久,感覺就是很讚啦!!
IMG_1813

亞坤這裡是點餐時先付費,阿姨會幫忙送餐上來,但離開時要自己把用餐後的餐具拿去回收餐台上放好,還有個小洗手台可以洗手呢!!
IMG_1814 

本來營業時間我想自己用打字打上去就好,但星期一~星期五的時間實在太詭異,所以我想我還是直接把照片放上來好了......哈哈
IMG_1817


因為覺得咖椰吐司真的很好吃,而且自己在家也很容易作,幾乎是0失敗率,於是我外帶了一瓶咖椰醬回家,也買了加鹽奶油回家,作出麥片牌的咖椰吐司!!
P1110568 

先把吐司放入烤箱烤,要吃多酥可以自己決定!!
P1110569 

我是烤到 80% 酥加 20% 軟的程度,很難理解吧!!!???
哈哈~~因為我也是掰的,但酥的程度真的比較多啦!!
P1110571 

我把咖椰醬抹在酥的那一面,不需要兩片都抹,只要抹一片就行囉,不然真的會太甜!!
P1110572

再切兩塊奶油夾在麵包裡面,另外一片吐司麵包再蓋過來就大功告成囉!!
P1110573 

一早起床手感還不是很好,原本要薄切的奶油被我搞成厚切了,雖然說吐司夾咖椰醬+奶油很香很好吃,但過多的奶油真的會造成反效果,拍完照後還是刮掉一些奶油,不然吃起來會過膩,可能這陣子就會不太想再吃這味了吧.....哈

自己DIY咖椰吐司真的很簡單,只要準備奶油跟吐司就可以作出個人口味的咖椰吐司,終於可以跟永遠的吐司夾蛋暫時說掰掰了......哈哈
P1110574

 

[延伸閱讀]

lalaQ
http://lalaq.pixnet.net/blog/post/22091050

 

[INFO]

亞坤咖椰吐司
http://www.yakun.com.tw/news.html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台灣區總店)
電話:02-87519656
※ 星期一 ~ 星期五早上10點前吐司+熱飲+養生蛋特價65元
※ 星期日固定店休
※ 咖椰醬一瓶150元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