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可以說是136Caff'e的大長篇。
以啤酒為主,四個小酒鬼。先介紹12/9的崇先幫小聚會(我、瑪麗莎學妹、YH妹、小花)



大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之前小花在鹿港工作的時候,幾乎一周至少都會見一次面,現在他回到台北發展,還真有點不習慣.....

小花星期六來台中參加朋友的婚宴,送完禮金之後就跟我們小敘小酌,一開始跟他說要去咖啡館小酌,她好像有點不能接受.....

小花姐,雖然他的包裝很可愛,但他們真的是啤酒。



上次因為小P沒電,所以這次補拍了很多之前想拍卻沒拍的照片。
這是吧台的擺飾



然後,鮮豔法拉利紅的義式咖啡機,看到旁邊的價格了嗎!?
我本來以為是 $2800,還想說要買回家玩玩,結果我少看了一個0....所以拍照紀念就好。



這隻是小花的
這是節日限定的啤酒,聖誕節才有的喔!而且固定幾款啤酒都有搭固定的杯子,超可愛的粉紅大象.....
他的味道喝起來跟妹妹點的三麥金修道院的味道差不多,但這隻多添加了大麥精的成分,我覺得喝起來比修道院更加順口。



這是我妹點的三麥金修道院啤酒。
他剛喝時,一直喊著很後悔,她點錯了,但其實這隻的口感是喝入口之後散發出來的麥香味相當迷人香醇,喝到最後,我妹才發現他誤會修道院了....



這是我點的香蕉啤酒。
因為本人我要開車,所以我不能點酒精成分太高、會讓我失控的酒,這瓶喝起來非常順口,都是香蕉的迷人果香,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真的蠻棒的!
不過對喜歡喝純麥釀啤酒的人來說,這個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因為不僅有果香味,還有水果甜味喔!



這是學妹點的單車啤酒,味道非常非常淡,很適合初喝啤酒的人
不過我一直覺得喝起來很像薑母鴨湯.....哈



連杯墊都是可愛的大象,除了黑色那款杯墊之外,那個大象的都可以A回家,或是要跟店長要新的應該也是OK拉.....



我跟妹妹中午沒吃多少東西,撐到晚上已經快餓死了
一人點了一份燻雞肉沙拉,生菜非常多,而且還有水果,吃得不亦樂呼阿!



份量真的很足夠,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其實兩人分食一份也是OK的,但我們倆實在太餓了...



小花點的鮭魚貝果



雖然我沒吃,不過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因為136沒賣鹹酥雞或三杯花枝之類的東西....(廢話...整個就沒氣質了阿...)
所以貼心的小花點了墨西哥小脆餅讓大家配酒吃,那個沾醬沒有青蛙來得重口味,我覺得是比較清爽的口感,不過也挺不錯的。



12/9餐點的部分結束,又要放些其他公共設施來充版面了



很乾淨的廁所,環境維護得相當好。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木雕的動物垂簾,不知道這是他們自己發揮創意做出來還是買的!?
真的超級可愛.....^_^



然後又在洗手台旁邊發現這個小驚喜,三隻貓頭鷹盯著你看。
我妹說,這三隻如果放在別的地方,肯定都沒放在廁所來得可愛,想想好像真的是耶.....



這台腳踏車,好像都固定會在店外,不過有時候會被擺在別的地方。






12/9這天,我們喝到11:00左右,瑪麗莎學妹變成瑪麗莎關公。
然後載小花去撘車回台北,我跟妹妹帶著一身疲憊飛奔回水里。



12/13的136聚會
這次的主角仍然少不了固定的咖,就是我學妹,然後還有幸福的味道。
因為他說他對比利時啤酒很有興趣,所以想來喝喝看,於是我就跟她約了星期三在這見面,再度小酌一番。

幸福的味道點了上次我妹點的三麥金修道院啤酒,不過他說他覺得有點太甜。

不過基本上136的比利時啤酒全部都是順口的,不苦也不澀,可以推翻一般人對啤酒有點苦澀的觀感喔....

下面這杯是店長推薦的杜瓦啤酒,是比利時淡啤酒。
聽說在歐美非常暢銷,當然在台灣的銷售成績也非常好,喝起來非常順口。
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太快,喝到最後竟然開始想睡覺,只好跑去跟小姐要熱水喝....



這是幸福的味道又續瓶的佛德樂黑啤酒。
可能是覺淂修道院的口味太清淡了,所以特別選了這隻口感較濃烈的黑啤酒。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跟之前吃過的烤布蕾一樣大,現灑的可可粉好香喔.....



裡面的樣子跟我之前所吃過的提拉米蘇完全不一樣,非常新鮮的感覺。
而且味道也非常濃,跟苦味的可可粉搭配起來更是天衣無縫,非常非常好吃.....



12/9那天喝成關公的學妹,可能是不想再角色扮演,所以今晚她點了拿鐵瑪琪雅朵(illy的豆子)
這杯子的質感超好,一看就感覺是來頭不小的杯具,果不其然,是bodum的勒!

好奇的問了店長這個杯子的價錢,他說這一次要買一對,買的時候是一千多,也就是說......一個就要500多了!
真是下重本......



奶泡上面的花弄得很漂亮吧!?
想到一喝就會把花弄亂,就整個捨不得.....



這天,剛好有攝影講座,我們三人很有興趣的留下來聽,希望能得到一些攝影取景的知識
不過主講人的聲音太小,我們三人又不好意思請他大聲點,只好把耳朵放大,然後很認真的聽....



店長特別招待的卡布冰沙,我前一篇的136報導寫過,冰的咖啡他們會用Lavazza的豆子去煮,因為Lavazza豆子的味道比較重,冰咖啡使用Lavazza豆子,更能突顯出那迷人的咖啡香。
果不其然,我覺得這個豆子真的香得好過份,而且好順口,忍不住一下就喝完了,本想慢慢喝的呢....



坐在吧台才能拍到的畫面,火槍大戰烤布蕾



這個我也介紹過,Dosha的輕食廚房也是使用聖沛黎洛的礦泉水,136也有賣,大瓶小瓶都有喔!



我們真的很努力聽,可是都聽不清楚,Terry買的麥克風失靈了.....
然後,可能是因為喝了太多啤酒,我們三個嚴重想吃鹽酥雞,在一陣機哩呱啦的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要去吃中美街的協力旺雞排,管他發胖、油炸物什麼的......不管啦!!!!衝衝衝......

那個佛頭圍上圍巾看起來很有感覺,他在那休養生息很久了.....





罪惡雞排攤。
這攤就是有很多網友推荐的協力旺雞排,到底是有多好吃......



生雞排山,一塊接一塊的被下鍋,生意超好.....



在招手的雞翅,「人客來喔~~~~」
雞排挺大塊的,而且很厚,老闆堅持不切也不把雞排打薄,想用竹籤裝淑女吃雞排,在這裡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三個的雞排,灑粉裝飾中



拍這樣你們一定感覺不到這到底有多好吃,但我真的要說他很讚!!!
這是會噴汁的雞排,而且肉質紮實中帶鮮嫩,也炸得很乾爽,超級好吃....



謝謝幸福之手來客串。
想吃的人,請看看那張名片,罪惡雞排攤就在這。



罪惡之夜,我好自責喔.....
畢竟我跟雞排已經很久都不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