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寫了這麼多篇都是吃的阿!?我跟你們說,我是真的有來工作的,只是工作歸工作,肚子還是要顧一下。
仁德的二空新村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涼麵了,一條小小的街上就有好幾家賣涼麵的攤子,但我並不清楚這裡有沒有所謂的公推好店,不過應該是每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才是。
DSC08644



所以就問了部隊裡的國軍朋友,他直接向我推薦司令部對面的這家小攤,所以我跟同事就直接走路來這裡吃啦!
DSC08646


原本我們倆都要點涼麵的,可是只剩一碗的Quota。
可能是我的眼神流露出很想吃涼麵的眼神,於是同事立刻改口說他要吃排骨飯,哎呀!真是令人感到窩心阿....哈

涼麵的份量頗多,目前為止看起來一切ok,沒有什麼很令人感到爆炸的興奮感。
很正常的豆芽、很正常的小黃瓜絲、很正常的麵條、很正常的麻醬,就是這樣很單純的涼麵。
DSC08640


不過,雖然他這麼單純,但是拌在一起之後卻變得有點邪惡。
那個麻醬真的好香好香,有濃郁的麻醬香,但吃起來卻不覺得有太厚重而顯得有點膩的味道,搭配青脆爽口的豆芽跟黃瓜絲一起吃更讚,真的一口接一口的立刻嗑掉一整碗哩。

雖然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但無奈的就是這樣,限量是殘酷的!!這是最後一碗,更別說是想再來一碗了.....
DSC08643


還要推一下這個辣油。
有辣椒的香味跟微麻的味覺表現,搭配涼麵吃就整個顯得清爽開胃。
DSC08642


二空新村這裡有好幾家賣涼麵的,其實這裡就是眷村拉!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來這的話,可以再嚐嚐別家的涼麵口味如何。至少目前吃了這家,真讓我覺得「麵不可貌像」,而且這裡離我阿姨家也不遠,那就下次再見囉!!


一連看了這麼多篇台南美食,大家覺得後面還有嗎!?
當然是沒有啦!!!如果有的話,我現在應該不是在post文章,而是在馬桶上烙賽......嗚嗚


突然覺得整個頭爆痛!誰在念緊箍咒阿.....痛耶

晚安啦!!!台南的出差美食行下次見


[INFO]

泰康盒餐

店址:臺南縣仁德鄉仁愛村493號
電話:06-2670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