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廿八天,下午的TeaTime結束後,回家前當然要去執行挑戰任務。但沒想到,竟然下起了大雨,真是晴天霹靂!!
即使如此還是不能阻斷我,於是繼續冒雨進行小米蛋餅挑戰任務!!


據老闆表示,他們已經在這賣10幾年了,而且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漲價,一份依舊是親切的15元。


蛋餅皮是現點現桿的,我很喜歡這種現場表演秀,會覺得變得特別好吃耶!因為老闆加了誠意跟用心


等蛋餅皮兩面都煎過之後,再把蛋汁倒進去,讓餅皮跟蛋汁結合


等老闆那裡完成蛋餅的製作後,老闆娘就把蛋餅夾到網子上刷醬料


醬料當然也有分原味、辣味,最後再灑上增加香味的黑胡椒粒,超香的!!
而且蛋還很嫩,沒有變得又老又硬,整個就是香


我買的三個蛋餅非常迅速的在五分鐘內完成,老闆娘拿錢要找給我時,還得先等我拍完照!
他們動作真的超快!
反而我這個客人話很多一直問東問西,還好他們夫妻倆很古意又很親切 


我一奔上車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準備開始嗑,大家就紛紛說「猴~怎麼那麼香啦!我也要吃」,當然只有有預定的人才有份囉 


真的好香,而且餅皮吃起來有點彈性外層又帶著微酥的口感,捲著還很嫩的蛋,搭配他們特調的醬料,我兩三下就把這捲蛋餅吃光了 


便宜好吃又快速的小米蛋餅,是下午飢餓時止餓的小點心,很讚 


2012/2/25 update

去買小米蛋餅發現已經漲價到20元了,雖然漲價到20元,但價格還是十分便宜呢!!

小米蛋餅是一台小攤車,當然是沒有地址的!不過它所在的地點有個超級大地標,非常好找。

就在南投市的台灣銀行正對面,台灣銀行的地址是「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101號
這個角度看過去就是小米蛋餅囉!

小米蛋餅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至六點半
公休日:每週日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