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回南投的路上,妹妹說奶奶隔天一早要去鄉公所接受模範母親的表揚大會,而且還特別去燙了頭髮。

奶奶很開心也很緊張,晚上一直緊張的問我們 「阿他們會不會問我什麼問題?我很怕我不會講,會很丟臉」!

我們請奶奶不用擔心,只要到場準備上台領獎接受表揚就好,我們會全員到齊在台下幫他鼓掌。

前一晚奶奶還一直叮嚀我們要打電話叫姑姑、叔叔們都要一起去,感覺得出來他很興奮,不過跟奶奶一起到場這也是應該的麻!!

這張照片是在會場內拍的,原本奶奶怎麼都不肯轉頭讓我拍,後來連旁邊的人都一直叫我奶奶轉過來讓我拍,他才看鏡頭的!

真是的.....這麼害羞阿!!!



在進入會場前,我們看到了TV*S轉播車
我心裡還想著「這次真是大陣仗,還請了媒體到現場來轉播,以往有南投新聞的記者來採訪就不錯了,竟然現在還來了轉播車.....哈哈」



喔窩窩......原來是「My angel」來了,難怪會有轉播車,我還想說我們這些鄉下地方怎麼會搞得這麼盛大咧!!

他很親切的一一跟圍繞在旁邊的民眾握手,該不會今天是來當頒獎人的吧!?



鄉公所的大門口擺這這兩塊立牌,看來果真是如此
但是只有看到「婦女研習營」,那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呢?



奶奶的行動不太方便,媽媽攙扶著她搭電梯上四樓的禮堂就座
我跟妹妹把電梯空間讓給其他人,慢慢爬樓梯爬到四樓,進入會場前要先在這兒簽到!



表揚開始前,有舞蹈團的小朋友們在台上芭蕾舞表演
每位都是優雅的小淑女,感覺很有氣質



脖子上有掛花圈的都是待會要上台受獎的偉大母親
我們還一直過去叫奶奶不要緊張,告訴她不會有什麼可怕的緊張場面,等領獎就好!



就在芭蕾舞蹈團的小朋友結束表演之後,活動司儀扯嗓說馬上就要進行表揚大會,不過要先歡迎「ma總統」進場



司儀:「讓我們大家歡迎ma前主席、ma前市長、ma總統進場」
很盡責的司儀,一連給了三個頭銜!!

媒體記者很多,平面的也有,「ma總統」走到哪,大家就拍到哪

然後有個男人出來帶動,叫大家一起喊「媽宗痛~媽宗痛~」,反正整個場子的氣氛就是造勢大會就是了。

老實說,真的有點兒不開心了!
這是模範母親的表揚場合,應該是要很溫馨的,搞得像造勢大會一樣,感覺很差!

雖然政治人物跑基層、拼選舉這是無可避免,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一直在溫馨的表揚場合喊著那些格格不入的口號,真不知道到底這場表揚大會是為了偉大的母親而辦?還是為了要PLP才辦的?



等他入席坐定之後,大家乾脆通通站在他面前直接拍
當然啦!「ma總統」魅力無窮,老少通殺,不過殺中年婦女殺得比較兇

鄉長跟縣長夫人致詞時也是都講一些跟母親節完全沒關係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叫大家要支持媽宗痛,成就2008總統大選。
總之......整個就是走造勢大會的感覺,沒有溫馨感、沒有溫馨感.....



頒獎結束之後,許多女性朋友一擁而上,為的就是要和「ma總統」來張紀念照
瞧大家笑得花枝亂顫的.....彷彿重回少女時代了

唯一跟母親節有關的,就只是把表揚狀跟小禮物送到被表揚的母親手上而已
其餘都是造勢大會的戲碼,感覺很差!

覺得被鄉公所擺了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