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若勇,人生是彩色的!
身體若壞,人生是黑白的!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生病了~

星期一的早上起床,發現喉嚨有發炎的腫脹感
自發性的想發出點聲音測試一下,沒想到竟然發出嘶啞般的聲音
太用力想完整發音的話,竟然還會走音+分岔

我確定我真的病了!!!



數學說「負負得正」
中醫說「以毒攻毒」

所以我決定來吃冰!看會不會把喉嚨吃好一點(想也知道不會!想解熱還找藉口)



這家冰店在第五市場的某條街裏面,我點了芋頭牛奶冰
解了我的熱,但卻覺得芋頭跟牛奶都很令人失落

當然更別談什麼吃冰治喉嚨痛以毒攻毒的歪理了!
我的喉嚨只有更痛、更癢而已,真的怪自己愛呷死好......



我一直咳到受不了,終於星期二決定一定要來看醫生拿藥!

謝謝Q仔推薦我來這家醫院,芳世小兒科診所。
沒有護士,只有一個老醫生伯伯,掛號、看診、打針、配藥,通通都是他一手包辦
而且他很親切,也都很仔細的幫病人看診,應該是走日系路線的老醫生!!



然後又打了好大一針像維大力的針。
本來看到那麼大隻,我應該會痛死才對,沒想到醫生技術超好的,打針一點都不痛呢!

不知道是不是咳得太忘我了,我壓根兒忘了要拿回我的健保卡
現在還在醫院那裏讓醫生保管著呢!真是個脫線的傢伙

回家之後就立刻吃了一包藥,然後呼呼大睡,快速進入夢鄉。
殘念的是,做了一個好討人厭的夢 



這幾天都是這樣,猛灌熱開水,可是喉嚨的病狀只有些微起色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先咳咳咳,然後聲音會變得超Man的
真是討厭,我要趕快變成彩色照片啦!!!!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唷,不是只有天氣轉涼才會感冒咳嗽!
原來夏天也會感冒,而且還讓我咳得這麼不舒服,真是夠了!!

一個咳嗽就已經讓我快不能上班了,不能再爆肝了阿!
晚安了!!!!!



祝我身體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