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花生省魔術?害本貓差點滑下來....


*轉過身來,雙眼惺忪狀*

姐~是你?我好累啊!你有事嗎?



啥?你說只是無聊想把我吵醒?我是不是聽錯啦?
打個哈欠先~哈呼哈呼



火啦!姐你難道不知道身為一隻貓最重要的事除了吃之外就是睡!?竟然在我夢到有魚漢堡可吃的時候把我吵醒
走開走開!別拍了吧你,再拍我可就要咬人囉!



*凶狠的眼神*
你真的不怕死?看我米公公施展神準口擒術.....



*卡拉卡拉*
姐,我警告過你囉!本貓脾氣來時可不認手的,見一隻咬一隻、見一雙咬一雙啊!!



人類當然會反擊的*  
                    經過一頓教訓之後是這樣的.....


*瑟縮靠在牆上*
我承認剛剛是我太衝動了,我有起床氣麻....
姐,你原諒我好嗎?(我不原諒你,手指痛死了.....-︿-凸)



*淒涼的背影*
既然姐不原諒我,為了表示我的歉意,那我在這面玻璃思過到天亮好了.....
喵嗚嗚.....



小米面不到三分鐘就又趴在他的專屬沙發睡著了,果然貓就是貓,有時候我好羨慕小米,如果我也是貓,可以生在一起大家都這麼愛我的家庭,那該有多好??

這個願望這輩子是不可能實現的,希望下輩子有機會可以當隻被寵愛的貓咪.....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