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色調,免懷疑,就是香妍小館
我又來香妍打獵了!!



餐前點心仍然是頗受大家好評的蝴蝶餅
但我知道等一下會有一堆吃都吃不完的東西,所以就沒吃了



我很愛的香草圓麵包,續加不用錢,可以吃麵包吃到飽~
有時我會跟anais買幾個外帶回家,早上進烤箱烤個3分鐘左右,單吃或抹果醬都很棒!



濃湯
之前也喝過這種口味,是以馬鈴薯跟玉米為主的濃湯





anais還另外準備了一鍋蕃茄起士濃湯
不得不稱讚這個蕃茄濃湯,完全可以喝到番茄那新鮮的味道,而且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有絲毫菜的生味,好讚的濃湯!!



隨便一撈就有這麼多料,每一口都是anais對客人的心意



我一貫喜愛的紅酒醋醬
清爽又酸中帶甜的醬汁很適合在夏天食用,非常爽口



這盤義大利麵沒有名字,硬要取個名字的話,只好稱他「隨便炒 義大利麵」,或者是「剩料 義大利麵」。

或許可以來個更有氣勢的名字「海陸豪華總匯義大利麵」如何?



義大利麵的分量並不多,但料卻是多得驚人
香菇、玉米筍、四季豆、彩椒....等等

還有好幾塊新鮮的軟絲,食材融合了海陸兩味,各自發揮得很好,完全不相衝突。

雖說是隨便炒,但anais的隨便炒就是最最美味的菜色了,我喜歡香妍的「隨便系列」。



義大利麵的麵量並不多,但彈牙不過軟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醬汁是清爽的白醬,就算整盤吃完連醬汁一起喝掉也都不覺得膩呢!

今天的香妍打獵記到此結束,後面再有的話我也無法下肚了!
因為這盤義大利麵實在是有夠華麗,根本是超級旗艦大總匯了!!
但是吃完還是好滿足~



這是我已經迷上一陣子的小甜點 "Cannele"
完整的那一個是在亞森買的,剖半的那一個是在羅娃買的



烤得焦香的Cannele的外層是焦糖,內層口感較濕潤,而且還加了天然的香草籽,自然的香草味吃起來確實很有鄉村田園風。

亞森跟羅娃比起來,我愛前者多一點。


冒著有可能被圍剿的危險PO出了這一篇,請見諒阿!!


延伸閱讀:
2007.03.09
[台中市]圓滾滾飯團之ANAIS 香妍小館小餐聚
2007.02.23
[台中市]再訪ANAIS 香妍小館,與格友的聚餐
2007.02.13 [台中市]ANAIS 香妍小館(快集氣!別讓好店被頂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