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三星鄉除了三星蔥很有名之外;這家「味珍香卜肉店」也是生意超好、客人幾乎不間斷的超有名老店。
P1090429


我們到的時候可能剛清完一批客人,所以裡面空空如也,可以自己選位置,才坐下沒多久就又湧入一批客人了!!!
P1090420 


如下圖所示,桌面擺設超簡單!!!
P1090422


因為年代真的太久遠不可考,我也忘了我們點的這個是什麼種的套裝。

一條一條比較黃白色的那個就是卜肉,另外比較焦黑呈不規則形的是炸蔬菜。
P1090423


隨著卜肉跟炸蔬菜送上的是調味鹽。
不要小看這個鹽喔,我覺得卜肉跟炸蔬菜沾這個鹽吃真是整個有畫龍點睛感覺,有帶出食材的美味!!
P1090424 


可能是里肌肉+粉皮這樣的組合就被稱為「卜肉」了。
裡頭的里肌肉新鮮又不韌,吃起來很有嚼勁,還蠻好吃的,不過外頭裹上的那層粉皮"我個人"不是很喜愛,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粉皮太厚,且粉皮本身沒有那種麵粉獨特的香味,還是要沾著調味鹽吃會比較美味!!!!
P1090427


炸蔬菜也是把蔬菜跟粉漿和在一起炸成的,也是得沾調味鹽比較好吃。
P1090428


生意真的很好,這個時間應該算是從早午餐賣到晚餐了吧!!
而且也有外帶餐盒可以提供外帶,只是我覺得這種炸的東西還是得現點現吃最好吃,放久了、粉皮濕軟掉的話就沒有剛炸好來得那麼新鮮好吃囉!!
P1090421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味珍香的生意好到爆炸,所以不管啥時間來吃通通都是現炸的!!

雖然他們的粉皮不太合我意,但剛炸好上桌時那噴香噗鼻的香味還是很令人難以招架的!!

來三星除了買蔥之外,沒嚐過卜肉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這一味三星特產。
另外,味珍香對面有一家賣冰的也很好吃,要不是時間不夠,不然我一定會續杯的,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的話,我要改吃三星蔥油餅+一杯透心涼的冰。



[INFO]

味珍香卜肉店

店址: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福山街88號
電話:03-9892960
※ 農曆初3、17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