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陣子沒寫單車日記了,連日的大雨把我跟阿吉晾在家,人跟車都快發霉了!!
耐操的Jeff還沒回台灣,變態的阿凱車子又丟了,騙兔遠在彰化,除掉這些原因,我自己最近也瑣事一堆,有難得的好天氣我也沒法出門去騎車,真是怨嘆......

還是存錢買個練習台+投影機+工業用電扇搭配環法賽影片騎車卡實在!!

我一直在找這篇的照片找不到,終於今晚讓我找到了!!
也讓大家看看登山車友們的夜生活有多麼精采(糜爛)!!


四月中的某一天,前一個禮拜就跟大家約好要一起騎銀行山下滑彰化市吃買辣,因為當時幾乎每個禮拜二都固定會騎這個路線,再怎麼肉腳也是會越來越進步的!!

雖然一直有人潑我冷水,但我不會因此退卻的!!! ( 握拳 )



攻上山頭,來個全員大合照,感謝彰化車友熱情幫拍。



One more take
此次參加成員:Jeff、Eric、小康哥、阿符、阿傑、阿誠、陳大哥、陳大哥店的店長、我、彰化分部的騙兔。



目的地當然是買辣囉!!
今天的成員比較多,有準備了特別的飲料,冰塊已經躺在杯子裡面等著泡澡了!!



喔耶~是大玻璃瓶的可口可樂
真的很好喝,喝起來就是跟一般的不一樣,我都忍不住的又續了一杯
騎車真的會有壞習慣,自以為有在運動就會很囂張的大吃大喝,結果通常都是「收支平衡」,幾乎都在作白工比較多......



謠指部(謠言指揮部)部長→小康哥。正在忙著發送飲料中。

一堆謠言都是從他那傳出來的(
我也深受其害),有沒有這麼想當媒人阿!?
聰明睿智的車友們,「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了」。



不過也要幫小康哥說說話啦!!
除掉他愛亂點鴛鴦譜這個壞習慣,其實他是個熱心的好人,對老婆跟小孩都超好的,尤其對小孩的耐心更是讓我佩服!是個慈父  


吃飽喝足之後,來個登山車友糜爛夜生活的見證,用力挺出你們的肚子吧!!!
阿誠真的是跑車掛的,都叫他用力挺了,結果還是平的.....真羨慕
為保護當事人,我們特別作了馬賽克處理! (睜眼說瞎話嗎!?最好有人不知道那是誰)



大家騎車+吃買辣搞得全身香汗淋漓,於是決定續攤殺去吃冰解暑!
要糜爛就糜爛個夠吧!!!真的都豁出去了,好誇張喔........哈哈



喔耶~就是這兒了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向邪惡的單車世界吧!!



為什麼說邪惡呢!!??
其實我一開始騎車真的是為了減肥,但騎到後來,我發現我漸漸的把美食也融入單車行程內了,然後我又很會安慰自己說「有在騎車運動沒啥好怕的!!!儘管吃吧」!!

結果現在自己都把自己寵壞了,每次騎車出去玩都會先問目的地有沒有啥好吃的,有才會想跟,沒有的話就會騎得很沒勁,果然吃東西是我最大的罩門!!!!

就我們這團來看
幾乎騎平把車的都是肚子可以拍出紮實又低沉的鼓聲,就是到了目的地會開始吃大餐辦桌的那種。



騎公路車的都是身材高瘦的陽光男孩,像阿誠就是!!



阿凱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我發現他們兩個吃東西都不誇張,也不會像我們平把車這麼嘴饞,難道騎公路車也要有點天份嗎.......

剛認識阿凱時,我很認真的問Jeff說 「你不覺得那個阿凱跟阿誠很像嗎」!?
Jeff覺得還好,現在看久了,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當時猛一看,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像兄弟一樣,整個型超像的!!!!


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最近認識的新車友,沒想到用小傻竟也可以把他高速騎乘的帥樣給拍下來,可以叫他「阿騙」或是「阿兔」......(大大誤)



最後.....
不知道寫了這篇會不會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