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為了吃發福廚房,我跟叮姐姐等了1個小時左右才吃到,第一次體會到想發福都是件這麼困難的事情!(苦笑)
DSC02042 

店外沒有招牌,菜單上才有!
有我最喜歡的HEINZ番茄醬,可是我那天都沒沾到他,因為吃原味就很讚了~
DSC02015 


店真的小小一間,位置並不多,也難怪要等這麼久!

大概只有20席左右吧!
DSC02039

 

被安排的座位旁剛好有擺設品,應該是豪邁美式餐廳中的小小溫馨感。
DSC02020

 

服務生送上餐具,照例把小剪刀放進去一起合照一下。
DSC02023

 

莫扎瑞拉起士條

那個醬看起來跟我吃過的都不一樣,不過我很怕沾了醬會很難清理牙套,所以我都沒沾耶!

真是太神奇了,我竟然能吃原味的起士條,我愛牙套,哈哈哈~
DSC02022


起士條拔開一定要勘西才是王道!

我覺得發福廚房的起士條特別好吃,跟別家的起士條比起來感覺起士的香味很夠,且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膩,有的起士條吃起來會稍嫌油膩,但他們家的都不會耶!
DSC02028


我們點的漢堡好高喔,還得用竹籤固定才端得過來!
DSC02024


這是「招牌培根起士漢堡」再加點一塊雞腿排的客制化漢堡!

發福廚房除了有配好的漢堡之外,也可以再加選其他的肉類或醬料加進漢堡內,他就會長得跟大樹一樣高了~
DSC02025


漢堡包的外層跟內部都有烤過,吃起來特別香,可是真的很沒有辦法把他們夾在一起吃,因為實在太高了啦!雖然後來還是有完成這個任務就是了!

生菜有、番茄有、洋蔥有,通通都有;但蔬菜的份量就是整個被肉比下去了。

培根少說應該有兩大片、一塊厚重的牛排肉、厚實的烤雞腿排。真的好豐富,光用看的就讓人好讚嘆,我還沒吃過這麼多種肉類的漢堡耶!

旁邊那個是叮姐極力推薦的黃金薯角,是帶皮下去炸的。吃起來外酥內軟,馬鈴薯好香好香,而且沒有土味,非常好吃,我也愛這一味!
DSC02026 


我的目標其實是要把這塊牛肉吃掉,要我吃整個漢堡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負責把這塊牛肉吃掉,其他漢堡內的組件就讓叮姐解決了,不過我都有剪一些來吃吃看,真的都不錯吃,只是錯在我不能大口咬他阿!嗚嗚~
DSC02029


光看肉上的烤痕就覺得很嗨了!想必這孩子剛剛應該在烤網上熱得噗噗直跳腳吧!

肉吃起來很紮實,而且也很juicy,也沒有牛肉的腥味,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新鮮,才吃完這塊肉就有飽感上身了,這就是豪邁的美式餐廳阿!
DSC02032


烤雞腿排也真的厚得太超過了,而且後來把他切開排好,整個就會很想淋上酸辣醬,讓它變成泰式烤雞腿,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啦!

不過這裡是美式餐廳,不可能會有那種醬料,我的確是來亂的,哈哈

轉回正題,這雞腿排好好吃!皮雖然烤得焦黑,但吃起來並沒有濃厚的燒焦味,而是香香的焦香味,肉的口感也是紮實多汁不過於乾硬,真的很好吃!(我還是很想淋酸辣醬啊!那A阿內?)
DSC02034



飲料也是要另外單點的,我們都點可樂。
DSC02021



即將結束前的盤中物
這天胃口沒有很好,又從早忙到下午,只有搭高鐵前喝了豆漿,下午在星巴克點的抹茶拿鐵跟蛋糕也都各剩一半,晚餐能吃這樣我也覺得自己好利害,嚴格來說算是這天的第一餐吧!

還真是豐富到不行,真的很好吃(嗝+嗝+嗝+嗝+嗝)
DSC02037 


可愛的發福廚房外觀就長這樣,其實店外並沒有招牌,而且店小小的、並不起眼,不過店外總是有好多人排隊在等著,認排隊的這些人就沒有錯啦!
DSC02040


另附三張拍下來的菜單給朋友們做個參考,我覺得價格算還OK,不貴啦!!

重點是真的好吃,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DSC02016
DSC02017
DSC02018

 

PEN2~PEN2~

我有邊吃邊想到你耶!
PEN2~PEN2~這是你最愛的美式漢堡,趕快來增胖吧.......(我知道你本人看不到,但還是請 bowie 轉告一下,然後記得凹PEN2一頓......嘿嘿)

 

[INFO]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店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離中山國中捷運站(木柵線)很近,步行10分鐘內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