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主力好像放在早午餐這一塊,台中的早午餐店好多好多家,我也還有很多家沒吃過哩!!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RELAX 早午餐 之前就有想來吃了,這次剛好有機會過來,那就來嚐嚐看囉~
IMG_5818

牆壁上有貼可愛的壁貼,另外一邊還有貼腳踏車的壁貼,不過當時有客人坐在那,所以不好意思拍啦!!

朋友們去吃的時候可以順便注意一下,蠻可愛的啦~
IMG_5802 


除了有靠牆的座位之外,另外也有兩桌是這種桌椅獨立的4席座位。
IMG_5798


也有書報雜誌可取閱,牆上掛的那三排是拍立得拍的照片喔!
IMG_5804


選定座位之後,店長送上一杯溫開水
IMG_5779


我跟李小妹點的是法國吐司套餐。($139,含咖啡或紅茶或果汁)

沾點薄蛋液的吐司還淋了一些楓糖漿在上面,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還吃到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肉桂味,還好只是一點點肉桂提香,不然那味道太濃厚的話我也會怕怕,總體而言,土司還不錯吃囉!

生菜是芥末子的油醋醬,吃起來非常清爽,且生菜也很新鮮,好吃喔!
IMG_5781


法國土司套餐中另外一角的薯塊、培根、炒蛋

我很喜歡吃薯塊,煎得很香,且吃起來口感很綿,又有馬鈴薯香味,很不錯啦!

培根就還蠻普通的,就是一般的培根。

炒蛋做得還蠻嫩,吃起來不過老或過於乾硬,蠻好吃的!
IMG_5784


飲料部份如果要加換其他飲品的話,可折抵50元,我把飲料換成蘋果豆漿。

蘋果豆漿喝起來還蠻特別的,有豆漿的香味,又有淡淡的蘋果香,而且還可以喝到細細的帶皮蘋果肉,我覺得這實在太幫助消化了,喝完沒多久黃金先生就敲門了!!(羞)
IMG_5780 


李小妹直接點套餐中附的果汁,今天的果汁是芭樂汁,李小妹說還挺好喝的,他蠻喜歡。
IMG_5797


小花點的牛肉培根起士餐
薯條是帶皮炸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當然小花也通通吃光光啦!
IMG_5789


漢堡包是全麥麵包,看起來感覺很不錯,除了有厚實的牛肉片、培根跟一片半溶化狀態的起士,還有讓口感吃起來更加清爽的生菜跟番茄,吃起來一定也很有飽足感!!
IMG_5792


嘖嘖,真的很誘人!

不過我一個人真的沒法吃掉這整個漢堡,小花切了一小塊牛肉片跟麵包給我吃個氣味,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個第一名的漢堡店存在著阿!

但如果是要把漢堡當吃早午餐的話,這裡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IMG_5794 


小花的附餐飲料點的是咖啡,還有附一小小壺的鮮奶!
IMG_5778


櫃檯一角
IMG_5801


這六台可愛小車車可不是擺飾品喔!!是鹽跟胡椒啦!很可愛吧~
IMG_5800


RELAX雖然是家小店,但他們賣的早午餐點還挺豐富,而且出餐速度非常快,肚子容易餓又不喜歡等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試口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中午時段也有商業套餐喔!
IMG_5775 IMG_5776 IMG_5814

 

[INFO]

RELAX 早午餐、咖啡

店址:台中市大進街457號 (公益路鼎王麻辣鍋後面)
電話:04-23206210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03:00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