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萫是以前的同事介紹我去吃的,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之前都沒紀錄,藉著這次去吃剛好有帶相機,就順便紀錄一下吧!


八萫在午間時段總是人特別多,因為他們的商業套餐非常超值,而且多樣,有時候沒有先預約甚至還會吃不到呢!
看!!只要 $120元,是不是很便宜阿!!接下來看看商業套餐的內容吧!!!



基本上,商業套餐的內容差不多是這幾樣,只有烤魚有時會變換不一樣的魚種。
上餐前會先有一小碟的小菜招待,小菜會不定期更換菜色。



一定會有一碗飯。



可能是因為我來得早,所以餐上得超快的,一堆全都堆到我桌上來了。

另加 $80元可加手捲或生魚片,我選了生魚片。
生魚片都切得很大塊,一塊至少要分兩口才吃得完,基本上這樣不是很好入口。
魚種是由師傅配的,當天有什麼就配什麼,也可麻煩他們儘量配自己喜歡的魚,不過要看服務的小姐,有幾個小姐態度不優,就會直接說「對不起,不能換,想換要另外加價」。所以囉~~要碰碰運氣



這是蒸蛋,吃起來很嫩,裡面雖然料不是非常豐富,不過味道還ok



這是天婦羅,幾乎每次來都差不多是炸這幾樣,(青椒、明蝦、蕃薯、茄子)
明蝦的外皮很酥脆,不過有時候人一多,他們油會瀝得不是很乾,相對的吃起來就覺得有點油,這天我吃的明蝦吃起來還ok,不過炸蔬菜的部份就真的有點油膩,應該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囉吧!



烤魚下巴是我最喜歡的,有時候他們會烤秋刀魚或其他不同的魚種。



茶壺湯的湯很好喝,我很喜歡擠點檸檬汁進去湯裡的味道,喝起來覺得比較清爽,裡面的料也不少,不過肉有點偏乾了。



最後最後,會有一碗熱的綠豆紅豆湯來把這餐劃下句點,他們的甜湯很好喝喔!
不過吃到這裡已經撐到不行了,真的是有夠飽....



八萫日本料理



八萫日本料理(點連結進入生活+對八萫的介紹)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2段140號
電話:04-23123910


後記:
我只會來這吃商業午餐,因為價格真的很划算,而且種類超多的,通常這些東西如果在他們菜單上單點的話,價格都頗高,所以乾脆吃商業午餐會比較划算。
不過不過.......他們家的小姐有幾個服務態度不是很好,而且收盤子超快,我去吃這天,有一道菜我都還沒吃完,小姐連問都沒問就收走了,真是無言以對.....
還有,我只能說這商業套餐是「便宜大碗」,如果要很講究味道的話,是有點差掉了,就論價格跟內容來比較,是值得來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