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前一陣子SOGO的14樓特賣場辦了日本美食商品展,我跟李小妹也趁空跑去看了。

所有的美食都是從日本進口,相對價格也高上許多,剛好我們兩都肚子餓,就隨便逛了一下,買了一盒章魚混著卵的忘記名字的小菜,然後坐在旁邊開始叉來吃!!

我繼續在14樓那裡逛阿逛的,看到角落邊間竟然有一家日式咖啡館,於是就把妹妹叫過來,一起進去歇腳一下。
IMG_9777

 

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來大拍,但可以大概形容一下!!

店內的桌子擺設還有整體的氣氛真的好東洋風,記得好久以前去日本玩的時候,也有幾家甜點專賣店就是這樣的感覺哩!!!真令人懷念阿~~

小姐會先送上杯水~
IMG_9775

 

每桌都有砂糖,可以自行酌量加入
IMG_9776

我點了拿鐵

喝起來普普通通,不難喝、但也說不上好喝,不過如果只是進來歇腳來講的話,其實就還好了!!
IMG_9770

李小妹點的是漂浮冰咖啡
IMG_9772

冰淇淋的味道吃起來比較不合我們口味,可能是我們兩都比較不能接受這麼"香"的冰淇淋吧.....
IMG_9774

還點了一份鬆餅一起Share

鬆餅吃起來很不錯,蜂蜜的味道也很香,淋在剛送上桌還熱呼呼的鬆餅上,吃起來甜而不膩,且還更提了鬆餅的香氣。

相較之下,奶油就有點遜掉了!!
感覺奶油吃起來較膩口,稍微油了一點,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鮮奶油打成的那種奶油!!
IMG_9777

這盒就是在外頭特賣場買的章魚什麼卵,我真的忘記名字了.....44a4d209

但我還記得這章魚吃起來超甜、超有嚼勁,卵咬起來也非常新鮮,真的是會在口中彈跳的那種,把章魚塊跟卵和在一起吃才真是讚,調味中還帶有WASABI的辛辣口感,真的超級好吃!!!

只是真的好貴.....嗚嗚

不過這還是要配酒比較搭啦,那天我們喝咖啡配這個就覺得不太對味,但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塊.....哈
IMG_9779

 

[INFO]

咖啡館就在廣三SOGO14F的電梯口旁邊

 

這家咖啡館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價格一點也不貴

逛百貨時累了、腿酸了或老公等老婆Shopping的話,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吃個鬆餅喝個咖啡,感覺還挺悠閒的!!

雖然店只有小小一間,但氣氛很溫馨,店員的服務也還算親切,而且也不會趕人,可以盡情的在這兒聊天、歇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