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較沒機會來新莊,這次利用參加阿叮同事婚禮的機會順便來逛輔大花園夜市,在婚宴中大概吃了五分飽,再來夜市續攤繼續把剩下的空間填滿,話說周日的花園夜市人潮沒想像中的多,但還是很熱鬧,其中大部分都是以吃的攤位為主,且賣的東西也很多樣化,重複性不算太高。

Camera Roll-1616

才走沒幾步就看到好幾隻油亮亮的烤全豬大喇喇的躺在上面,好華麗的排場!!

看起來似乎很厲害,不過我們沒光顧這攤,朋友們有吃過這攤烤豬嗎?

Camera Roll-1614

 

這攤噴汁香腸生意也好到不行,從頭到尾一直在排隊,我們也不自覺加入排隊的行列中。

香腸size蠻大的,現烤的香腸腸衣脆且調味也剛好不過鹹,雖說是噴汁香腸但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噴油,吃完之後指頭油淋淋的,裡面的肥肉塊也不少,雖不對我們的味,但喜歡吃肥肉的話應該會尬意。

Camera Roll-1615

 

這攤也是有名的排隊攤之一,就在噴汁香腸的隔壁,一看到三星蔥又忍不住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Camera Roll-1618

 

這攤以雞腿肉與三星蔥為主的攤子共販售五種不同口味的雞腿肉料理,最便宜的$55元,最貴的$60元,價差不大,也算還能接受的價格,且五種口味各異,挺有特色的。

Camera Roll-1620

 

排了五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點囉,本來想點明太子芥末雞腿肉,但後來還是決定點經典款醬燒雞腿肉。

老闆飛快的在煎台上拌炒雞腿肉蔥花加醬料,醬燒雞腿肉很快就完成囉!

Camera Roll-1624

 

之前看旅遊美食節目介紹過這家,店家標榜是用三星蔥與土雞腿肉,不知是我們嘴柴還是什麼其他因素,覺得蔥有香,但雞腿的口感吃起來不大像土雞肉,醬香味也跟想像中的"醬燒"不太一樣,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跟原本的預設值有點差距。

Camera Roll-1626

 

看到這名字馬上就想到爸媽今年從韓國回來時形容的韓國雞蛋糕,外層是雞蛋糕的粉糊,中間會打顆蛋包在裡面,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口味很棒。

看到有類似的攤子又耐不住好奇心去點了一個吃吃看,還好這家不用排隊~

Camera Roll-1628

 

拿到手時還溫熱著,上面就印著"爆蛋糕"的字樣。

Camera Roll-1629

 

不知道爸媽在韓國吃到的小點心是不是也是這種口感,如果是的話,那爆蛋糕真的跟那口感很接近,外皮蠻酥的,內層就像雞蛋糕那樣蓬蓬的又帶點微甜的口感,中心的蛋黃控制在七八分熟的狀態,不用擔心會爆漿且也不會太硬,口感真的很不錯,雖然這是小東西,但我們一致認為這是今天在花園夜市裡吃到最好吃的小點心!

Camera Roll-1630

 

經過這兒時阿叮很自豪的說他很會射氣球,氣槍別出問題的話,都可以百發百中。既然這麼厲害的話那一定要來玩一下,還沒體驗過從夜市抱走娃娃的心情呢~

Camera Roll-1633

 

果然如阿叮預期般神準,60發子彈中59發,老闆請我們去裡面挑娃娃帶回家!

本來想挑LINE饅頭人,但想說家裡已經有小饅頭人,那就挑方吉好嚕~

老闆娘小小聲的說,這二隻方吉你要挑的話要挑左邊那隻喔,右邊那隻是山寨的,質感沒那麼好,比較便宜且表情也不一樣,你看他嘴很大……

聽老闆娘這麼一說,那當然得挑左邊這隻方吉囉

Camera Roll-1634

 

一開始在APP遊戲上看到方吉覺得這個遊戲人物長得也太猥褻,表情還有點囧樣,但看久了又覺得水中帶醜、醜中帶水,還蠻有喜感的,看到他的表情都會忍不住想笑,也算是療癒系的吧,呵~

我們只吃了少少幾攤,想像中的夢幻店家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好吃,但我相信裡面一定還有很多我們沒吃到的好吃店家,本來還想吃整隻下去炸的大魷魚跟起士玉子燒,但無奈肚子已經裝不下!!

下次還要再去的話一定要空著肚子去好好的大吃特吃,逛過輔大花園夜市的朋友們可以推薦一下裡面還有哪幾攤必吃的小吃嗎??好想再去唷~~~~137_key

 

[INFO]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店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六、日 17:00~01:00
公休日:週一、三、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