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吧台前跟老闆討論了好一陣子,最後的結論,老闆幫我配一人份的綜合生魚片和半份的鮮魚味噌豆腐湯
想要配什麼魚或海鮮也可以跟老闆說,豪爽的老闆很爽快的答應我把旗魚換成干貝



磨山葵ing。現磨的山葵口感較溫和,不磨起來放是因為新鮮山葵放久了會失去原有的溫和嗆味



盤中所附的山葵是用山葵粉去調的,自然會有較嗆辣的味道,但我個人較偏愛現磨山葵入口的味道


白色的這兩塊是油魚,鮮度就不用說了,口感細軟、入口即化,第一塊入口的油魚就讓我有極高的評價

 
老饕們一定一眼就看出來,這是鮪魚較靠近背鰭的部份,口感有些微酸,但不損它的鮮美,我越來越期待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新鮮干貝,沒想到新鮮干貝的口感如此微妙、甘甜,一樣是入口即化,讚阿!!


鮭魚本身的口感就較油軟,所以是在我期望之中的味覺,只要夠新鮮就好吃,而且處理得一點筋都沒有,很棒


這是招待的河豚皮,皮本身沒有味道,只有很脆、很彈牙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吃河豚皮,覺得還好而已咧!但既然是招待的,還是懷著感謝的心情把它吃光光 


現煮的鮮魚味噌豆腐湯


一上桌時,著實嚇了好幾跳,因為好大一碗而且用料超豐富!實在沒想到半份就這麼大碗,最後喝不完還打包回府呢!!



老闆說煮味噌湯的鮮魚是用生魚片切邊的魚肉現煮的,用料超實在、超級好喝


店內不只是賣生魚片,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餐點,其中沒秀在菜單上的就要去店裡問老闆囉!因為有些是季節性魚類



這家店我覺得還蠻好找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店內有三桌座位,二樓好像也有座位,有些客人喜歡坐在店外,吹著自然的夏夜涼風配上鮮魚,與三五好友小酌,這倒也是生活中的小幸福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連結內有奇摩生活+詳細介紹)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號
電話:04-23276839
ps 老闆白天專做生魚片的批發,所以只有晚上才營業唷!!



後記:
結帳時我又嚇一跳了,本以為要三百多,結果竟然只要$210 
生魚片才$150,半份的鮮魚味噌豆腐湯只要$60,無另加服務費唷!!我愛你們!!

這家店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是,可以請店家來現磨新鮮的山葵,本來我是不知道,但看到隔壁桌的客人請服務人員過去磨山葵,後來就順便過來我這現磨了一些給我,讓我好生感動

這的客群看起來都是上班族下班後來這點些東西喝點小酒,但有個讓我較不習慣的地方是,店內沒有禁煙,所以空氣不是很好。

不過生魚片是樣樣都新鮮,而且那現煮的鮮魚味噌豆腐湯有我家裡媽的味道,超好喝的!!但我想,像這種店的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新鮮」,只要新鮮,吃得到食材最原本的味道就很讚啦!

推薦給各位愛吃的朋友,有機會經過的話要去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