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雖然太陽仍然掛在天上散發熱力,但天空詭異的顏色卻已經透露出可能下雨的訊息



於是在往公司的路上就直接把早餐跟中餐買好,免得中午下雨沒得出門


我原以為米糕是筒仔米糕,結果原來是把糯米飯淋上肉燥的這種米糕
一份25元,經濟又實惠,很大一份唷....



炒麵是先炒好然後放在蒸鍋裡面保溫的那種,應該大部分的早餐車都是這樣的作法吧!
一份30元,除了同樣在麵上淋上滿滿的肉燥之外,還加了一些蔬菜(高麗菜、豆芽等等)



後記:
這台餐車除了賣我買的米糕、炒麵之外,還有賣滷肉飯、爌肉飯、乾(湯)麵....等等的中式早餐,總之跟一般賣早上的麵攤賣的東西差不多,只不過他們的店是一台車。
感謝老天爺有讓我買到這早餐&中餐,雖然今天並沒有下雨,不過夾帶飛砂的大風也是夠惱人的了!!
現在(11:32)正風大雨大著呢,希望各地一切平順,不要出什麼嚴重的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