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對媚登峰廣告中原本胖嘟嘟的小象隊隊員董玉婷與昔日身材曼妙的模特兒包翠英的廣告印象深刻,更尤其是他們說出的一句「Trust me you can make it!」更是深植人心吧!?

這回我也有機會來體驗董玉婷跟包翠英二位瘦身後變身正妹、正姐的媚登峰課程囉!!

媚登峰全省有多家分店,因上周人都在台北,所以選擇到仁愛旗艦店體驗課程。

P1030971

 

雖然是在B1,但進入大門後便感覺空間寬敞明亮,周圍也擺設了很多大型的花草盆栽,有種自然清新的感覺,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清香味跟撫慰心靈的輕音樂,整個人感覺放鬆許多,跟外面的都市叢林比起來,這裡真的是桃花源耶~

櫃檯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簽完名後就遞給我一把鑰匙,是待會換衣服時可放衣包的置物櫃。

P1030972

 

小姐先領我到營養諮詢室,營養師拿了3頁的表格給我填,填表內容大概是一些日常作息跟飲食習慣的調查,寫完後就是站上體重計過磅囉~~~~(抖抖)

P1030914

 

這種專業的體重計可以量測出很多種身體的指數,基本的BMI是一定有的,還有身體含水量、基礎代謝率,等等等等,數值出來真的不會騙人,雖然瘦了二公斤,但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今天就讓來面對現實,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測出來的結果顯示當天我喝太少水了(我當天確實四處奔波到沒時間喝水),大概只喝了剛起床時的一杯250cc開水,營養師除了叮嚀我一定得多喝水之外,還給了我很多飲食上的建議,又因為在台北的進食時間都比平常還要晚了好幾小時,這對急需減重的我是非常不利的(哭~)當然這一點也是營養師強力請我一定要特別注意。

總結起來就是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進食時間一定要正常,燒烤、油炸類食物儘可能先戒掉,營養師還給了我一張食物熱量表,也解釋多種食物的搭配給我建議,確實是該好好的實行了!!!!!(握拳~~)

P1030915

 

換鞋跟置衣物櫃是分開的,先在這換鞋後再穿拖鞋去對應號碼的置衣物櫃拿衣服來換。

P1030952

 

本來差點就要在這脫衣服換起來了(以為是泡湯阿 XD)

還好服務人員有跟我說更衣室在二邊各有一間,不然我就糗大了~哈

P1030949

 

換好衣服之後再穿媚登峰準備的袍子去沖澡,沖完就可以到大廳等服務人員帶我去做課程囉!

P1030935

 

另外也附有設備齊全的梳妝台,如果做完課程接著要去赴約的話,也可在這吹整頭髮、化妝,不過記得要自備化妝品唷~

P1030937

 

沖澡的地方有好多間,不過我也沒細數有幾間。

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都齊全,且水壓還蠻強的,很快就可以沖澡完成囉~

P1030944

 

第一個進行的課程是LIPO全身體雕

進入房內後要換穿絲襪衣,負責幫我做課程的小姐說,換穿絲襪衣是方便看出身體哪個部分的脂肪囤積較嚴重,會在絲襪衣上畫圈做記號,我苦笑地對小姐說「不用畫了,我全身都需要加強啊~」(心酸~~)

不過小姐還是細心地觀察我身上的脂肪,頑強的脂肪幾乎集中在下半身還有手臂爆開來,我不奢求做完就可以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只希望能讓身體線條看起來別那摸鬆垮就好。

P1030957

 

整個LIPO雕塑療程約35分鐘左右,療程中所使用的儀器是「LIPO深度重整體雕儀器」,主要是透過二個輪軸間的距離、吸夾強度及轉向進行深度負壓按摩,被畫圈做記號的重點部位當然有被多多照顧啦,左邊按完之後,小姐請我感受一下二側的馬鞍(泛指臀部及大腿 >"< )凸起感,左邊的線條感覺緊實多了,感覺真的超神奇,同時也希望小姐感快幫我把右邊推一推,左右一起消下去才有成就感啊~

這儀器真的好特別,吸夾的力道也不會讓皮膚感覺不適,習慣了吸夾的按摩後,反而還覺得蠻舒服的,重點是按完真的好舒服,馬鞍也小了一點點,真棒~~

P1030960

 

接著下一個課程是α-33 太空艙纖體舒壓勻動

空間裡頭大約有五台太空艙,本來以為是整個人都會在艙裡面,所以有點緊張,感覺整個人被包在裡面很沒有安全感,後來才知道,只有身體在裡面,頭還是可以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啦~

因為希望可以讓客人得到適當的放鬆及休息,所以裡頭的燈光比較暗,這樣才有睡感啊~Sleeping half-moon

P1030962

 

躺進太空艙後,小姐先解釋待會太空艙會開始震動並加溫,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躺久習慣震波頻率後其實還蠻舒服的,本來以為我會被震得無法入睡,沒想到整個睡超好,應該沒流口水吧~哈

因為有加溫的關係,太空艙的時間結束後小姐請我先休息坐一下再下來,因為α-33 太空艙的加溫流大汗,課程結束後感覺通體舒暢,滿身汗的我喝杯茶再去沖個澡,接著要進行本日的最後一個課程囉!!

 

最後一個課程是TSC活力纖體有氧勻動

前二種課程是被動式的,也就是我只需要躺在床上或儀器內就可以接受課程,但TSC活力纖體有氧勻動比較特別,它是主動式的,我得躺在儀器內接受紅外線的照射,讓身體流汗、排毒,達到代謝及緊實曲線的成果。

 

沖完澡後換上好活動的韻律服,把四肢套在彈力套環上,躺下後直視上方的螢幕,螢幕中示範瑜珈伸展動作的是曾到日本深造的女舞蹈家曹金鈴,老師示範的動作都不難,我想我能做,大家一定也都做得到,大多都是一些伸展、拉筋及放鬆肌肉的動作,從頸部、手臂、腰部、腹部、臀部及大小腿一個部位都不放過地通通都運動到囉,雖然Hold住動作時感覺很費力、很痠,但運動後真的好爽快啊!!

因為四肢都套著套環,動作做起來稍微費力點,也會噴更多汗,本以為做完30分鐘會"虛累累",沒想到跟著螢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還是順利完成這30分鐘的運動,可能是耳邊還有舒服的大自然音樂營造出較舒緩的氣氛,所以做起來也不覺得有那麼費力,輕輕鬆鬆30分鐘就過去囉~

 

另外館內還有多樣健身器材,設備算是蠻齊全的呢~

P1030956

 

體驗完這三個課程噴完汗後,還是對館內設備很有興趣,便麻煩小姐帶我到處參觀館內的設施。

進入仁愛旗艦館的大門後,址是先做一個登記跟取鑰匙的動作,還要再進另外一道門才是真正進入到內部喔!!

左前方就是他們的吧檯,同時仁愛旗艦館也是台北唯一供餐的館,只是餐點數量有限,會員做完課程要順便在這用餐的話還是得先預約,一天只限量20份喔!!

P1030917

 

大廳等候區有座漂亮又氣派的水晶燈,好美窩~Red heart

服務小姐幾乎都認識來館的客人,遇見客人時總可以親切喊出客人的名子,讓客人更有親切感,也會覺得好像就在家裡一樣舒服,完全不會感覺不自在。

我看到大家都很悠閒的穿著浴袍在這走來走去,應該真的當自己家了啊,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P1030919

 

這裡就是用餐的地方,沒看到有人在這用餐的話,還真以為這兒是氣派的閱讀室呢!

可以像在高級餐廳一樣的環境中緩慢用餐,也是舒壓課程中另個加分的優點哩~Thumbs up

P1030922

 

媚登峰還設置了特別的VIP室,採半開放式的佈置讓空間更寬敞。

P1030925

 

還有大沙發呢!!

P1030928

 

另還有一間也跟其他房間比較不一樣,這間的佈置跟家具都走中國風,燈光也較明亮!

P1030930

 

帶我參觀的小姐還帶我見識一下水療機,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會在裡面接受水波的拍打震動哩?如果是的話,那感覺好像還蠻舒服的!!

P1030941

 

參觀完後,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最開心的事情是,作完三個課程後再過磅又少了0.5公斤,不過減重本來就是要持之以恆,不能因為少了這0.5就沾沾自喜,離真正的目標還遠著呢,真的不能太鬆懈啊~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又大,每天都被永遠不夠用的時間追著跑而無法喘息,偶爾好好善待自己,來放鬆一下也不錯,適當的放鬆、休息才能累積更多能量,精氣神都維持在最佳狀態的女人,看起來自然就有迷人的自信,在忙碌中也能重新找回能量。

P1030933

 

而且媚登峰沒我想像中的難以親近,也想好好放鬆一下的朋友可以來參考看看窩~

網頁中有媚登峰全省分店的電話、地址,也有各種課程的詳細介紹喔!!

 

[INFO]

媚登峰

限時窈窕美人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