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我先聲明一下!!
我其實並不願意將現在即將表達出來的不愉快(或憤怒)寫在Blog上,事實上這篇文章是寫給某特定人看的,並不是針對所有人,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不過也不曉得那個人會不會看到這篇就是了,看到的話,我希望你最好好好的為自己這一年來所做的行為好好想一想!
你們一年前所發生的整件事情根本干我一點屁事都沒有,幹麻跟學妹說想約他見面的時候不想看到我?請問你扯到我幹麻?

干我屁事?你以為我就想看到你嗎?

這位小姐,你在這好幾個月之中做了多少已經打擾到人家生活且
不理智的舉動,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那就是你,但幾乎所有的跡證都是指向你,學妹脾氣好,懶得理你,但你倒是很會得寸進尺,無所不用其極的擾亂他。

請問你,你到底圖的是什麼?

男主角跟學妹已經一點關係都沒有了,你跟那位男士的事情請你們自己去解決,你們兩個自己喬不好,你有種就去找他,來找我學妹幹麻?請問他犯著你什麼了嗎?

而且還親自跑到人家公司去,現在又說想約他見面,而且見面時不想見到我
我已經為學妹無辜惹上這個禍端感到很倒楣了,沒想到現在你連我都要扯進來,你已為我有很想見到你嗎?

我比任何人都還希望你可以消失在學妹的生活中,因為你已經給他帶來太多困擾,造成他精神上的煩惱,有時候明明心情很好的,也全都被你的一通電話給搞餿了!

感情的事情是男女雙方自己應該去協調的,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學妹了!
你這種失常且侵犯到他人生活的行為,要卯起來應付你的話,他大可以去報警處理,但他脾氣好,並沒有這麼作!

你也別以為他脾氣好就可以這樣一直不斷的吃定他,要說幾次你才懂?他跟那位男士已經沒關係了,找不到人是你的問題,請不要再來打擾學妹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是脾氣好就可以任你擺佈,為什麼說給你五分鐘就要給你五分鐘?難道沒有另外一個選項是「我不想跟你見面」嗎?

還有,別說你不想看到我,因為我更不想看到你!

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問題,只敢找別人麻煩的人,這樣是個勇敢、負責的人嗎?
請你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對學妹所做的所有行為,如果今天換做是你,你難道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嗎?


最後再重申一次!
你已經很嚴重的打擾到他的生活了,請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