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半小時前的那個模門特,我突然想起該去邪門換柏靈頓寶寶熊的兌換券了!!!

P1110656.jpg


火速洗好澡,連頭髮都還來不及吹太乾,甚至連內衣都來不及穿,披上大風衣就直接奔上街的邪門要去換小熊!!!!!

雖然風很冷,還飄著絲絲的細雨,但我想兌換小熊的心是炙熱的!!!!!!!!!!

看到燈火明亮的邪門,我滿心歡喜的走進去......

我「你好,我想+49元換小熊」 

邪門店員「不好意思!現在沒有小熊」

我「我知道阿!但不是可以用兌換券嗎」

邪門店員「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不好意思,兌換券是給集滿六點的人用的)

P1110654.jpg

這聲音一直在店內回盪著,我呆了兩秒後回神


我「那為什麼你們店內都沒有標示,客人來買咖啡的時候也都沒跟人家講?連你們集點卡上面也沒有印這個"集點規則"?」

然後心中OS「那我這個集3點要+49元換小熊的客人是笨蛋+呆瓜嗎?老娘連奶罩都沒穿就衝下來了耶」

邪門店員「對不起!!」

P1110655.jpg


然後我就很不爽的走了.......更~機排好營養

沒換到小熊,我的心更冷了!!!!!!

 

柏靈頓寶寶熊集點活動聲明

換小熊.JPG
(此截圖來自https://www.7-11.com.tw/event/08Bear/index.asp)

 

哼哼!!等上班時間到,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