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相簿其實本來並沒有要放到我的空間的,但因為有幾個朋友不方便接收檔案較大的原檔,所以我將照片Resize過後放到相簿空間,並且設定了相簿密碼。

當然,密碼只有我們幾個相約定的朋友們知道。(除非你們外流)

相簿的熱門排行本來都是食物的,現在竟然變成都是那天去魚麗時昭隆幫我們拍的人像部分,很怪!

前幾天我發現相簿的瀏覽人數非常不尋常,於是改了密碼。
改了密碼之後,發現人數還是繼續增加。
剛剛不信邪又改了一次,人數還是繼續增加。

真是夠了,有需要這麼累嗎?
想看直接說一聲,大不了開放就好,這樣有點
感覺被入侵的fu

我不露照有我的理由阿!真是的.......唉

我知道某人有喜歡破解人家相簿的不良紀錄,你這麼閒的話就繼續破吧!

雖然我不喜歡露照,但也不是見不得人!
倒是喜歡躲在暗處出手的人才是真卑鄙!


要開放嗎?
要開放就來開放八!我沒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老了又愛裝可愛而已!


呼,凌晨兩點半,再兩個小時後就要準備拜拜了,撐得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