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我竟然擴展到彰化來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真滋味牛肉麵」
pen2說這家是批踢踢上有網友推薦的,他也沒吃過,所以我們一起來玩踩地雷遊戲。

我們叫了兩種不同的麵,除了自己想吃之外,也可以再多介紹一種,滷味小菜的部份通通給pen2包辦,交給他去點,我只管吃就是了。
DSC08947


價格都十分便宜,很親切的一家店



沙茶牛肉炒麵。
速度非常之快,還在拍滷味的時候,麵就已經送上桌了,聞起來挺香,看起來不錯吃,吃起來也挺不錯的,我是覺得沒什麼讓我挑剔的地方耶!真神奇.....
DSC08948


而且牛肉片爆多阿!!青菜少了點就是.....
DSC08949


紅燒牛肉麵
這也是好大一碗,而且牛肉塊好多好多喔!湯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還不錯。
DSC08951


真的不騙人!!肉不僅多,也切得挺大塊的,可以算是便宜大碗。
DSC08953


很酷!!用復古漱口杯裝的辣椒醬,其實這辣椒醬一點也不辣耶!應該要多加一點才吃得出辣感
DSC08954


一直都有客人來外帶,看來生意是不錯的樣子!便宜大碗也不錯吃。
DSC08955

真滋味牛肉麵
店址:彰化市太平街98號
電話:被沙茶炒牛肉麵遮住了

延伸閱讀:批踢踢網友推薦「好吃的牛肉麵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